drama歌詞意味

《Drama》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歌詞中蘊含著許多情感和象徵意義。

首先,歌曲的節奏和旋律非常動感,讓人感到充滿活力和能量。歌詞中提到的“drama queen/ king”指的是那些喜歡製造麻煩、喜歡炫耀自己的人,這與歌曲的主題相呼應。

其次,歌詞中還提到了“lightning/ thunder”,這些元素在歌曲中象徵著瞬間的刺激和轟鳴的震撼。這些元素與歌曲中的情感和情感表達相呼應,暗示著某些情感的變化和衝突。

此外,歌詞中還表達了自我意識和自我表達的重要性。例如,“tell me how it feels/ when you're lost in your dreams/ tell me how it feels/ when you're lost without a name”,這些歌詞表達了對於自我意識和自我表達的追求,以及對於未知的探索和追求。

總的來說,《Drama》是一首充滿活力和情感的的歌曲,歌詞中蘊含著許多情感和象徵意義,同時也表達了自我意識和自我表達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