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紅玫瑰歌詞

《紅玫瑰》是陳奕迅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我唱得她心碎 聽得心也醉

白水牛怎可配 藍田種 露水的結 我都跟她 做對

青春怎會太短 結識新的伴侶

從未愛到永遠 不想有個尾

嘴裡的今天 卻吊著以前往日兩字永記在心間

長夜漫漫我以我歌代信 念我的恩愛也變歷史 半百沒法陪她到未來 未免太可悲

你似一朵紅艷艷的玫瑰 常開不衰你象小熊 密友跟你游幾回 永遠纏住你 也不累 如吻你幾多遍 為何你始終不醉

那怕酸了才醒覺那怕惹下後遺 太多只可惜跟你 不似戀愛 倒像種悼念 葬送半生的我 對於鮮花只有採摘 仍是你不懂我的歌 看我不配

終須都一別 從今天起記念 我為嘴巴

一天有東西 也只能獻給你灌醉 如那天的玫瑰 無法終老別

愛錯那樣悽美 又當心得過且過一晚只得一晚 但是唇印當中的漆黑 如火焰 我用歌詞再寄情深 用汗水掩飾不捨的眼神

多繽紛都只得到一絲暫暖 然後明天我要向人傾訴我對她的愛戀 想起她  但當不起  最心愛 那一位心形數學圖案在圓形紙上怎樣畫

心形數學圖案在圓形紙上畫的方法如下:

1. 先在紙上畫出一個圓,這個圓就是整個心形圖案的底。

2. 在圓的中心點畫出兩個小點,這兩個小點就是心形的兩個頂點。接著畫出另外兩條線段,連線兩個頂點,形成兩個等腰三角形。兩條線段的長度等於圓的直徑。

3. 畫出等腰三角形的另外兩條邊,讓它們和之前畫好的線段相交於圓上,組成完整的圓形。為了增加圖案的立體感,需要在這兩個相交的位置上再畫出一些弧線。

4. 用鉛筆勾畫出整個圖案的外輪廓。這一步要注意不要破壞線條,儘可能讓線條保持清晰和完整。同時注意要按照比例畫出各個部分的大小和位置。

5. 線上條和圖形部分使用彩色筆填充顏色。可以用彩色筆沿著外輪廓畫一個深色線條作為心形的邊緣,內部的顏色可以填充為白色或者彩色,使圖案更加醒目和美觀。

6. 最後調整整個圖案的位置和大小,確保它能夠完美地鑲嵌在圓形紙上。可以使用剪刀或者刀片將圖案剪下來,或者使用水彩筆將圖案描繪在圓形紙上。

這樣就可以完成一個心形數學圖案在圓形紙上的繪製了。希望這些步驟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