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歌詞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詞如下:

1. 殘酷天使的命令:

歌詞:

在黑暗中醒來 心中殘留著不安

尋找著光明 前進吧

從宇宙中醒來 身披殘光的我

用無盡的戰鬥 來拯救你

把心中的惡魔 解放出來

暴風雨般的勇氣 在我心中甦醒

一起擁抱希望吧

向未知的明日 進發

我們是無盡的兵器

從無盡的絕望中 甦醒過來

將希望寄託給我們

無限能量的殘酷天使命令發動吧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 中島愛(韓瑜萍)

作詞:庵野秀明 作曲:細野晴臣/松原憲太郎

音樂風格:流行

聲音連結地址:https://pan.baidu.com/s/1VY-NJHJeAneqEeCrlg0kCQ 提取碼:0399

2. Beautiful World:

你的痛,我看到了, 變成我能理解的語言, 對著黑夜的天空大聲吶喊。 穿越那不安的世界, 再也無法害怕說再見。 Beautiful World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讓眼淚照亮上路的光芒。 微笑擁抱愛的光芒, 你我都屬於美麗的世界。 越過傷痛 你會明白。 屬於我們的明天在遠方。 Beautiful World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讓淚水照亮上路的光芒。 微笑擁抱愛的光芒, 你我都屬於美麗的世界。 黑夜的天空中閃耀著無數的星辰, 我們就像其中的一顆顆星星,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中相互照亮。 我們會一起走過所有的困難和挫折, 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以上就是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部分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