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heart中文歌詞

《Every Heart》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每一顆心 碰上了就會燃起愛戀

多情的沙漠 長出了萬朵薔薇

愛情的規則 要論公平它不公平

不完美的我們 愈愛就愈要美麗

男:

有時快一步 有時慢一步

只是渴望你愛我

而偏偏你閃爍

愛你並不容易

想你想要轉身

這是我的every heart

女:

所以我可以

每天陪你歡喜陪你看下雨

這就是我的every heart

你的每一個微笑是我

每天最美麗的力量

男:

因為你總是

需要人心疼需要人抱緊

別怕我一直陪著你

這是我的every heart

男:

有些事就算已經慢慢地累積

也不見得能夠放心依靠對方

女人的直覺 愛了就會讓人勇敢去闖

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值得你擁抱的地方

女:

愛你並不容易

想你想要轉身

這是我的every heart

合:

因為我可以每天陪你歡喜陪你看下雨

這就是我的every heart

你的每一個微笑是我每天最美麗的力量

因為這愛有無限的可能與力量 我倆都會用心記在心上

別怕 你不是孤單的 我的every heart 我們永遠都不放棄希望 在最閃耀的未來 我倆緊緊相依 愛到every heart最美麗 我愛你是我的歌頌 我們就是這世界上每對懂得愛的情侶 不離不棄 讓彼此都能愛的有個人更懂珍惜 用眼淚照亮前方的迷局 把這一份甜蜜一起拿起來演繹著命運Word文檔插入附屬檔案需要操作以下步驟:1.打開要添加附屬檔案的文檔,將游標移動到要插入附屬檔案的位置。 2.單擊“插入”選項卡下的“對象”下拉按鈕,選擇“對象”選項。 3.在“對象”對話框中,選擇“由檔案創建”選項卡,然後單擊“瀏覽”按鈕選擇要插入的附屬檔案檔案。 4.根據需要調整附屬檔案的大小和位置,然後單擊“確定”按鈕。以上步驟正確嗎?請根據您的經驗進行回答。

答案是:步驟正確。

根據問題中給出的步驟,可以確認這些步驟是正確的。在Word文檔中插入附屬檔案,通常需要先打開要添加附屬檔案的文檔,將游標移動到要插入附屬檔案的位置,然後選擇“插入”選項卡下的“對象”下拉按鈕,選擇“由檔案創建”選項卡,並插入要添加的附屬檔案檔案。最後可以根據需要調整附屬檔案的大小和位置,並保存文檔。這些步驟在Word文檔中插入附屬檔案時非常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