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everything歌詞

《Everything》的中文歌詞如下:

I could show you everything

我可以將一切都呈現你眼前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your feet

世界在等著你的步伐

Every step you take

你的一步一腳印

Everywhere you meet

你見過的每一角落

Will be worth remembering

都值得記錄下來

Just close your eyes

只要閉上你的眼睛

Let me take you there

讓我帶你去那裏

Feel the wind in your hair

感受風輕拂你的髮絲

Dreaming with me tonight

今夜跟我一起夢想吧

Cause baby, you're everything

因為,你,你是我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一切的依據

You're everything I see

你是我眼中的一切

And I want to show you everything

我想讓你看到我眼裡的一切

I could show you all the colors

我可以讓你看到所有的色彩

Of every flame that burns

每一把火燃起的色彩

Every moment that we share

我們共享的每一刻光陰

Everywhere we'll go

我們將去往的每一角落

Will be worth remembering with you by my side

都值得我們一起記錄下來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drift away

只要閉上眼睛,一起遠航吧

Let me take you there and we'll stay forever young

讓我帶你去那裏,我們將永遠保持年輕活力

Cause baby, you're everything to me

因為,你,你是我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I see, my world's a million different shades of blue

你的存在讓我眼裡的世界成了千萬種不同的藍色。你知道嗎?,寶貝。我的世界在你面前有千萬種不同的藍色...?你在聽嗎?我的一切都屬於你,只要有你陪著我就夠了. (後面的翻譯在後面:Cause Baby)垂絲海棠葉子黃了怎么辦?

垂絲海棠葉子發黃的原因可能是缺乏光照、澆水不當、施肥過量等原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 增加光照。如果垂絲海棠缺乏光照,會導致葉子發黃。需要將垂絲海棠移到光照充足的地方,讓其接受全日照或半日照,這樣可以幫助恢復綠色。但注意不要暴曬,以免灼傷葉片。

* 調整澆水。如果澆水過多或過少,都會導致葉子發黃。需要調整澆水習慣,見乾見濕、避免積水。可以觀察盆土的濕度,等到表面土壤幹了之後再澆透水。在梅雨季節,需要做好排水措施,避免長期潮濕引起爛根黃葉。

* 施肥適量。如果施肥過多,需要更換盆土。如果施肥不足,需要適當施肥。肥料可以選擇稀薄的液肥或者是有機肥料。如果不知道如何適量施肥,可以尋求專業園藝人士的指導。

* 處理病蟲害。如果葉子發黃是由病蟲害引起的,需要對症下藥治療。可以先檢查葉子是否有蟲害,如果有,需要用殺蟲劑處理。同時,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劑進行噴灑治療。

* 更換盆土。如果垂絲海棠是因為根系問題導致的黃葉,可以更換盆土。選擇疏鬆肥沃的新土壤重新栽種垂絲海棠,有利於根系的生長,能夠緩解黃葉的問題。在換盆土後,需要先進行緩苗,之後正常養護即可。

在養護過程中,注意觀察垂絲海棠的生長情況,及時調整養護方法。同時,可以定期施肥,但要注意適量,避免造成肥害。如果無法自行處理,可以尋求專業園藝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