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me and you歌詞

《Me and You》是Exid的歌詞,以下為部分歌詞:

Me and you

別擔心我背著你,我們會有好結果

因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不要錯過任何機會

跟我一起

Come on

從你的眼中看到未來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演奏在我心裡

今晚我們將這一切,帶入這美麗的夜空

隨著星星在閃耀 照耀你心房的火焰 那就是我

Yeah, we’ll be okay, 因為你的出現

我在等待現在我要陪你度過今夜 離開這片森林,放縱你內心的狂野。

It’s the best day ever! 我們不虛度此生.(在這裡!) 那就和我一起前行

不再放手 我們重新擁有未來 我喜歡 現在你是我的誰 請抓緊我別放棄 因為你會在生命中找到美好的結果 你問我我們能持續多久 你給我一吻我能承諾你永遠 Me and you.

離別之際請抱緊我,請抱著我 別害怕這個新的開始 我準備好要投入新的一章。

這首歌為你寫的 把你填滿我的空位 所以你不再孤單 你跟我一起前行,不離開這溫暖的床。Me and you! (在這裡!)別錯過機會, 抓住你的未來,跟我一起前行, 我們不虛度此生在這裡!)

以下為完整歌詞:

Verse 1:

Me and you

別擔心我背著你,我們會有好結果

因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不要錯過任何機會

Chorus:

跟我一起

Come on

從你的眼中看到未來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演奏在我心裡

今晚我們將這一切,帶入這美麗的夜空,隨著星星在閃耀。

Verse 2:

Yeah, we’ll be okay, 因為你的出現

我在等待現在我要陪你度過今夜離開這片森林,放縱你內心的狂野。

It’s the best day ever! 我們不虛度此生.(在這裡!) 那就和我一起前行,不再放手。

Bridge:

我們重新擁有未來 我喜歡 現在你是我的誰請抓緊我別放棄。

你問我我們能持續多久 你給我一吻我能承諾你永遠 Me and you.

Outro:

離別之際請抱緊我 請抱著我 別害怕這個新的開始 我準備好要投入新的一章。 這首歌為你寫的 把你填滿我的空位 所以你不再孤單 你跟我一起前行,不離開這溫暖的床。 所以, me and you! (在這裡!)別錯過機會抓住你的未來,跟我一起前行。 我們在這裡, 不虛度此生. 所以,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在這裡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