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christmas day中文歌詞

《Christmas Day》是EXO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中的一首歌,其中文歌詞如下:

(主唱: SU HO)

(Oh oh oh) 一步步一步步踏著雪花

(伯賢/CHEN) 在空中連線的你和我

(合: Everybody) Oh oh oh

(SHINee的泰民參與rap部分)

想要找尋的那片空白 只剩下了今天的我們

迎向無數繁星 (向繁星點點靠近)

像魔法般的接近你

(合: And it's Christmas Day)

(SHINee的鐘鉉參與rap部分)

遠方飄散著你的呼吸 (就是現在要出發)

愛情的音樂啟動著

一點一點不偏離夢想的航向

愛就像場魔法運用這甜蜜魔力去規劃我們的現在

走向你我運用這個力量直到無力放手不再顧慮到那前方雪景如何? Oh

把我和你點亮起來(只關心我們) 把明天丟一旁我們今夜比較重要請不要太早過於困難喘息 在迎面來的問題面前, (不需要回應) 只著重今晚的好運要保護你的人就是我現在ohohoh

(Changmin 個人獨唱部分)

停住看著漫天雪花和對面眼神的交流不斷變亮把眼簾攤開對我們就是夢幻這是美好的今天在無數繁星裡, (只聽見心跳聲)

像是運氣的運營這一切 把思念拉近我的你的眼神(是我需要的風景) 把冰冷的心暖和著, 把夜晚化為繁星 我願意當你的一切 我會做你唯一的英雄直到最後

(合: And it's Christmas Day) 遠方飄散著你的呼吸 這就是出發吧,就是現在開始奔跑直到下一刻(Oh Oh Oh) 到最後不要留下一點缺點吧? 想確定眼前是誰跟著的我和你呀讓愛隨風吹進了心底喔!

讓我會懂每一刻當我呼吸都感到幸福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這個世界上好像空無一人我閉上眼睛只感覺到冰冷寒冷直到遇見你這刻, 你的名字是我全部的世界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ohohoh

(CHORUS重新開始演唱) Oh oh oh oh...

我們的愛情開始動了 從今以後每一步都將留下美好的回憶在這個雪白世界裡我們是最亮的星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直到天亮吧!(一起走下去吧)

(SHINee的泰民參與rap部分) 這樣子是絕對的好運 不只是一次瞬間 是那個雪花飛舞的白日夢醒來總好過默默的留下所有錯過的一點愛情就在你的心裡裝填現在和過去的我們重新來過走向你一起帶走, 你最期待的可能將帶來笑容所以只跟我一起走, Oh Oh Oh Oh Oh...喔~ohohoh! (合: And it's Christmas Day) 噢~喔~這就是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