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wolf歌詞韓文

《Wolf》的韓文詞如下:

Yo Yo Yo!

(Chorus)

난 늑대 caz 늑대

我是狼 caz 也是狼

Sic Sic subspecies

Sic Sic 下一個目標

I’m Coming

(Verse)

Fighting 딱 10분 最大限度 (Wolf)

打起精神來 再堅持10分鐘就是極限 (Wolf)

보라 태어나 I don’t stop

像是烈火中重生 I don’t stop

넌 전혀 부담가지는데

你完全不感到負擔

We Hunt It down 계속해 (Wolf)

我們繼續追蹤獵物 (Wolf)

다시는 목소릴 높이지 않아 (Wolf)

再也不會提高嗓門 (Wolf)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I’m A A A A Killer 늑대 (Killer Wolf)

我是 A A A A killer wolf (Killer Wolf)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Bow Wow Wow)

Yeah! Yeah! 전경에선 (Yeah! Yeah!) 에너지를 (에너지를) 충분히 (충분히) 태워 Yeah! Yeah! 將全部精力燃燒殆盡 Yeah! Yeah!

(Bridge)

그래 이제부터 우리들의 전국적 전투야 (전국적 전투야)

所以現在開始就是我們的全國範圍內的戰鬥 (全國範圍內的戰鬥)

Swagged Out From Head To Tail Dude 이리다보며 It’s Real! Real! F.L.X. X X F.L.X. 我們從頭到尾充滿自信這就是真正的戰鬥 (真正的戰鬥)!

(Chorus) 再出現的話一定會一併處理掉。 所以乖乖地藏好不要讓我找到你。 如果出現了那群人的話,那就會毫不留情地一起處理掉。 你快點藏起來不要讓我找到你。 我們不是狐狸所以絕對不會被騙的。 你得快點躲起來不要被我找到。 你給我聽好了,因為我會將所有的憤怒發泄出來。 我絕不會手下留情。所以你給我躲起來! 請儘快從我的視線消失,並選擇好躲藏地點,一直等待我們的邀請吧,你會沒事的,你們都沒事,一起勝利。 Bingo!Bow Wow,跟緊我們並排走吧,當你習慣了就來往街口擠吧。 想偷窺那就交給我來做吧,擋在我面前就絕不容忍了,什麼也不能阻攔我們前往。 那么讓我們迎接最後盛宴的開啟吧!Fighting,來到約定地點以後一切行動的命令將通過地下情報渠道發出,就像是我們沒看過其他男人一樣不回復別人的告白的話就回歸各自的生活吧,再見我的人生最閃耀的瞬間啊! 那么今天就到這裡吧,晚安,好夢!那么期待明天再見吧! 所以不要隨便接近我喔,如果靠近的話,就絕對不會讓你輕易逃脫的。 你快點躲起來不要被我找到。 我們不是狐狸所以絕對不會被騙的。 你得快點躲起來不要被我找到,以後可不能再把我丟在車上然後就完事啊。 為了對方也好自己也好 我自己也不是一拖再拖就跑過來的嘛 Bingo Bow Wow跟著我們的節奏去吧 別再說著不能遵守的事情快回到窩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