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girl中文歌詞

最愛的女孩 (中文詞: 易家揚)

唱這首歌為我們的生活配樂

世界是彩虹色的電影

我要努力找出你最愛的女孩

想要把我心交出帶著夢去流浪

穿過海市蜃樓觸碰天堂

我相信雨過天晴後有彩虹

我的最愛的女孩讓我握著你手

把思念變成我們的遊戲道具

把時間留住我愛你的溫度

我要學習陪你看星空跳舞

把心愛的男孩變成好朋友

最愛的女孩請你聽我唱歌

讓我唱出我們的未來故事

我要帶你去看彩虹的電影

把愛情變成我們的幸福道具

把時間留住愛你不後的路要走得更長更長水果批發市場A水果和B水果價格不同,張叔叔為了探究兩者的區別,他在市場上買了一些水果並計算他們的平均數。那么這兩種水果的實際平均價格是不是和算出來的平均價格一樣呢?請說明理由。

已知A水果的價格為每斤3元,B水果的價格為每斤5元。張叔叔買了A水果1斤,B水果2斤,總共花費了7元。那么這兩種水果的實際平均價格是多少呢?

為了探究兩者的區別,張叔叔算出了兩種水果的平均價格:$(3 \times 1 + 5 \times 2) / (1 + 2) = 4$元。這兩種水果的實際平均價格是一樣的。因此,這兩種水果的實際平均價格與算出來的平均價格是一樣的。這是因為算出來的平均價格是考慮了所有購買的數量和花費的總金額,而實際平均價格只是考慮了購買的數量,忽略了花費的總金額。因此,這兩種水果的實際平均價格與算出來的平均價格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