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ray baby if歌詞

Fayray - Baby If

(Baby Baby)

If I call you up now, will you pick up the phone?

The more I love you, the more I get confused

(Baby Baby)

If I cry now, will you comfort me?

The more I love you, the more I want you

(Baby Baby)

雖然現在說有點遲了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Baby Baby)

雖然現在說有點遲了

但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無論何時我都會等你

如果你打電話給我

我會接電話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如果你哭泣我會安慰你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更加需要你

因為我還沒有完全表達我的愛意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仍然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和感受

(Baby Baby)

雖然現在說有點遲了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等等不要掛電話...聽我說好嗎?我不會打擾你的

不管你現在在哪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一直在這裡等待著你會去找你聽你的話我們無論在哪裡相遇我都會牽掛你總之都是你在這個宇宙的中心任何人在他眼中都沒有你好只是我不想把什麼機會給你……我需要時間和時間相處說這還不清楚嗎?我真的很愛你,你相信我嗎?我真的很需要你,你相信我嗎?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你相信我嗎?我真的很愛你,你相信我嗎?相信我嗎?相信我嗎?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如果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你很開心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能讓我看到你不擔心等等一直都想守護你而已都是發自內心真的只是想告訴你聽你等等如果說我連回憶起來沒有也懷疑喔這是現在請離開,我一個人在你旁邊我很不舒服太讓我對你這么自信的愛說這么輕浮不要輕易離開我吧…我會好好守護你的,真的……請不要離開我……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相信我吧!相信我吧!相信我吧!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