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無懼的愛歌詞

《Fearless無懼的愛》的歌詞如下:

女:

我想讓你好好看著我

再次提醒自己

這愛不是種錯誤

我想讓你好好看著我

再次提醒自己

這愛不是種錯誤

男:

你的眼神 像冰冷的劍

刺進我心裡 卻無法呼吸

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

卻無法忘記 你的美麗

女:

我試著去忘記 忘記你的美

我試著去忘記 忘記你的美

男: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女: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女:就給我一瞬間 看我的勇敢勇敢 哪怕疼一點也心甘情願就讓黑夜掩飾我的臉 讓倔強拒絕我的淚流年女:當淚水一點一滴沾滿了臉我的笑也笑不自然我只想大聲說男:我想讓你看到 我已經不難過再給你勇敢 別讓愛沉默 不要再沉默 我想讓你看到 愛需要勇氣 愛需要無畏的愛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女: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男:就給我一瞬間 看我的勇敢勇敢 哪怕疼一點也心甘情願就讓黑夜掩飾我的臉 讓倔強拒絕我的淚流年男: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傷就給我一瞬間 讓我們相愛然後相信愛情的從前你也能無畏嗎 當孤單漸漸侵蝕著你也能戰勝它嗎 你也要裝作瀟灑 偷偷哭到凌晨兩點半嗎 所以當那個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你真的 不害怕嗎?相信一次又何妨 我們的愛情一直存在著絕望 當你知道你對彼此唯一愛到不離不棄勇往直前的信心還來得及嗎?時間讓你慌張 我還是一樣的慌張面對陌生人 面孔失神當中 在路上空等黃昏消失一點又一點的美回憶隨青春化成灰一點一點想起的美得想起起白與發界線的痴線愛上自己 一滴淚痕一切也許就這樣來臨我希望你知道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過得更好 哪怕自己再痛苦再難過再委屈只要你幸福了我也就幸福了。女: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男:就給我一瞬間 看我的勇敢勇敢 哪怕疼一點也心甘情願就讓黑夜掩飾我的臉 讓倔強拒絕我的淚流年合: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愛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傷 別怕 我給你無畏的痛。

以上就是《Fearless無懼的愛》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