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that girl歌詞

《Find That Girl》的詞曲作者是郭子荷,由王2083演唱,是一首流行風格的歌曲,收錄于海蝶音樂公司2015年發行的專輯《Find That Girl》中。

這是一句英文歌詞,直譯為“找到那個女孩”,可引申為“尋找那個喜歡的女孩”。具體歌詞如下:

Verse 1:

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你似乎被淹沒

人群中 很難找到你

但是 你知道嗎

你就是那顆最亮的星

Chorus:

找到那個女孩

讓愛灑滿每個角落

Find that girl

你是最閃耀的星辰

Verse 2:

不要害怕 不要退縮

相信自己的力量

你值得被愛

值得擁有最好的

Bridge:

在這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

在等著你 愛你

你的出現將改變一切

合唱:

找到那個女孩

讓愛灑滿每個角落

(找到那個女孩)

你就是那最閃耀的星辰

(你就是那最亮的星)

在這世界上 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懷疑自己 你會做到的

(你會做到的)

Outro:

你就是那個女孩中美企業對接戰略峰會為中小型企業的發展創造了良好的平台和機遇,得到了雙方企業家的一致認可和讚譽。這是加強經濟聯繫的重要機遇。要了解各參會企業在參與中美經濟合作的具體內容和具體作用上做了一些功課和交流互動方面的詳細了解和表達嗎?是因為目前中美經濟合作發展形勢較好,企業之間的合作空間較大,雙方都有合作意願和需求。此外,此次峰會也促進了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加強了雙方的聯繫和互動。這些觀點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認可。但是,我們也要看到中美經濟合作發展面臨的挑戰和風險,包括貿易保護主義、貿易摩擦等風險因素。因此,我們需要在合作中保持警惕,加強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確保中美經濟合作的穩定和健康發展。總之,中美企業對接戰略峰會為中小型企業的發展創造了良好的平台和機遇,同時也面臨著一些挑戰和風險。我們需要加強合作交流,加強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確保中美經濟合作的穩定和健康發展。

以下哪項陳述可以作為上述觀點的論據?

A. 參加峰會的參會企業了解各參會企業在參與中美經濟合作的具體內容和具體作用上做了一些功課和交流互動方面的詳細了解和表達。

B. 中美經濟合作發展形勢較好,企業之間的合作空間較大,雙方都有合作意願和需求。

C. 中美企業對接戰略峰會促進了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加強了雙方的聯繫和互動。

D. 中美經濟合作發展面臨的挑戰和風險包括貿易保護主義、貿易摩擦等風險因素。

答案是:D. 中美經濟合作發展面臨的挑戰和風險包括貿易保護主義、貿易摩擦等風險因素。論點:我們需要加強合作交流,加強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確保中美經濟合作的穩定和健康發展。論據:①要了解各參會企業在參與中美經濟合作的具體內容和具體作用上做了一些功課和交流互動方面的詳細了解和表達。②是因為目前中美經濟合作發展形勢較好,企業之間的合作空間較大,雙方都有合作意願和需求。③此外,此次峰會也促進了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加強了雙方的聯繫和互動。④因此需要在合作中保持警惕,加強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A項中,“參加峰會的參會企業”屬於無關信息;B項中的“雙方都有合作意願和需求”與論點中需要“加強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矛盾;C項屬於論據①的具體表現;D項屬於挑戰風險方面的論據。綜上,此題答案為D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