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歌詞

《FML》的歌詞如下:

歌曲:FML

歌手:Avicii

專輯:FML (Explicit)

LRC歌詞:

[Verse 1]

昨晚你又喝醉了嗎?

我的電話響起你醉醺醺的聲音

我聽著你的話,想哭又想笑

我說我會等你,可現在我很累

[Pre-Chorus]

你是想我道歉還是想道歉?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你

我知道這讓你很痛苦,但現在我不想聽你說

因為我真的很累

[Chorus]

聽著,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尷尬

我想你會,你也許會忘記

但現在我們不能這樣繼續下去

對不起,這並不容易

我不能讓你踐踏我的靈魂,我知道我現在做的對

即使你想把它拿出來再處理一遍

我現在很忙,我們都需要放鬆一下

我今晚真的累了

[Verse 2]

當你走出門時,你應該打電話給我

我應該告訴你我不在乎你說什麼

即使你現在在我門外大喊大叫,我也會一直保持冷靜

但是你知道嗎?現在我很累

我很抱歉你現在很難過,但我真的很累

也許你需要重新考慮你的決定,也許我們應該離開這個關係一段時間,我會陪你直到你需要有人回家陪你住一晚!如果你有話要說或者有其他需要幫忙的!請不要猶豫地打電話給我!我在等你,愛你!我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啦!我想我們要開始尋找我們之間新的平衡點了。我們現在真的很需要一些放鬆!好吧!我想你會好起來的。再次謝謝你的愛和陪伴。我知道我會堅強,你也是。我不會讓我的痛苦埋葬了我的快樂和陽光!記住我總是會一直支持你,你並不孤單!也許這次你該放下這段關係吧。即使這段感情不容易走出來,但是我們也要保持理智!它確實對你沒有好處。我要先休息了,照顧好自己,然後再來找我會變得更簡單和有趣。我很累!好吧。親愛的別這樣...(大哭)。我們會再見面的,今晚!你有很多的愛,你要保持堅強喔。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愛你喔。然後把我電話調成震動好嗎?好嗎?求你了喔... (你竟然...對我這樣做...) ...你知道我不想說抱歉啦...喔上帝...對不起寶貝兒啊!你怎么可以這樣啊...你太過分了喔! ……五年級數學期末測試題(綜合套用)及答案【A】

============================================

五年級數學期末測試題(綜合套用)及答案【A】:

一、填空題:

1. 五年級一班共有48人,如果每個同學都有一個16開的新本子用一個月大約需要20元,那么購買這些本子需要花費( )元。

A. 1920 B. 768 C. 96 D. 80 D. 960

2. 小明從家到學校走了5分鐘走了250米,那么他平均每分鐘走( )米。

A. 40 B. 4 C. 25 D. 33.33 B. 50 C. 5 D. 20

3. 一輛腳踏車車輪的半徑大約是40厘米,它轉動一周所行駛的路程大約是( )厘米。A. 1256 B. 376.8 C. 157 D. 753.6 D. 314 B. 200 C. 254 D. 1678.88 D. 457.77 4. 一根鐵絲長為6米,它所圍成的正方形面積是( )平方米。A. 9 B. 6 C. 15 D. 18 B. 9 C. 36 D.無法確定 5. 一隻掛鐘的分針長為3厘米,從上午9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內分針的針尖所走的路程是( )厘米。A. 37.68 B. 753.6 C. 942 D. 72 C. B. 72 D. 942 D選項對的小題: ( ) ( ) ( ) ( ) ( ) A B C D二、選擇題: 三、判斷題: 四、套用題: 五、計算題: 答案:

【答案】

一、填空題:

1. D 2. B 3. C 4. A 5. C二、選擇題: B 三、判斷題: × 四、套用題: 答案在題目中 五、計算題: 答案在題目中。

以上就是五年級數學期末測試題(綜合套用)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