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fungus歌詞和訳

歌曲名:Foot Fungus

---

[歌詞]

(1) 我把你留在我心底的秘密 (餵你是那頭灰色的臭腳真菌)

(2) 你的腳趾頭在鞋子裡擠得那么緊 (喔你為何不把腳趾頭放得松一些)

(3) 你的腳趾頭在鞋子裡擠得那么緊 (喔你為何不把腳趾頭放得松一些)

(4) 你的腳趾頭在鞋子裡擠得那么緊 (喔你為何不看看有沒有讓你不適的鞋尖呢)

(5) 我總懷疑你是不是就是 (灰色的污點呀躲在你的襪子邊)

(6) 那無辜的你看著我說你是正常 (只是汗漬使你更明顯看起來好像有一點異常)

(7) 你擦除氣味它還在我身旁 (氣味並未因此消除就好像有一種會隱形的腳氣在周圍環繞)

(8) 嘿你看我多想讓你明白 (喂喂餵快看看自己的腳趾頭吧)

(9)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一個小毛病 (喔把腳趾頭放鬆一下你就會發現其實它只是一個小毛病而已)

(10) 不要害怕我陪你一起面對 (別擔心我會陪你一起面對這個毛病讓它快點離開你)

[譯文]

歌詞翻譯:(1) 我把你留在心底的秘密 (啊~就像那個灰色的真菌般臭腳似的秘密)

(2) 你的腳趾頭總是被擠得很緊 (喔,為什麼你就不能讓它們放鬆一點呢?)

(3) 你的腳趾頭總是被擠得很緊 (喔,為什麼你就不能讓它們放鬆一點呢?看看是不是有讓你不舒服的鞋尖吧。)

(4) 我總是懷疑你是不是就是 (那個灰色的污點啊,就像一顆隱形在襪子邊的小菌斑一樣)

(5) 無辜的你看著我說你是正常 (只是汗漬讓你看起來好像有一點不正常而已,別擔心。)

(6) 你擦除氣味它還在我身旁 (汗味並未因此消失,就好像有一種隱形的腳氣一樣。)

(7) 嘿,你看我多想讓你明白 (喂喂喂,你看我真的想讓你知道這件事。)

(8) 不要害怕這只是個小毛病而已 (不用擔心,這只是個小毛病,它並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任何影響。)

(9) 我們一起面對它並解決它吧 (我們一起來面對它並解決它吧,我相信你能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