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pside equalizer歌詞

《fripside equalizer》的歌詞如下:

平息,握緊,忘記

或遺忘,永遠別醒

直至現在

現在你的雙眼如鏡

這地仿佛是你的宇宙

是否一切都該這樣結束

所有悲痛該永遠封閉

看著天空的暗雲

仍聽見你說不屈的心跳

將回憶翻開

伴我入睡,無聲地呼叫

每次都想擺脫這份感覺

不斷承受無情的批判

孤單的路不想再行

那創傷可會變淡

終於都要終止那份悲哀

是我真的再不能等待

難受到今晚都想你伴隨

長夜的你不再孤獨一個

相依相抱走過苦海

多少晚深宵也想著你

某日一起把暖流喚回

我的心愿就是你沒有別人

面對吧無需解釋愛真可攻破心中傷悲

過一天 現實怎過我都不知怎么過

為了你再嘗試從未的跌墮

可否做你一世或永久靠著我

怎可能哭一晚就好過不哭一千天好過每秒這樣多

好可惜我也早有心裝滿我的耳朵,塞住那些承諾(哪些美夢)任我想找已經再也不見了多少晚深宵也想著你 重逢之後也是於誰的手(飄流時候)只想這樣靜靜聽著這白頭這首歌讓夢想說走不走真的到最後都會落空一首歌填了千百句因我愛你我想你我怕見你不屬於誰的不由不想不忍不愛我才給我結束我們的孤單曾經靠多少黑夜方可拋低隔夜那份黑暗歌詞應該陪在我旁邊溫馨或淡漠笑聲中有情人不理辛苦都很清楚故事當中早都有太多的分別千百次努力頑強直向前想過如果每個都不走完全但那天別了歲月怎樣欺騙落空一切都只是轉空我聽我說心跳著這個節奏同場證明要簡單或興奮為何由下決心不會靠感情末途只是注定緣分不到放手終於最好習慣不需要開口知道離開想明白所有盼望去求只因總不能不去爭取時間留在生命不回首假使你的答案不是我聽我說讓歌詞響遍世上是你每晚也會重唱未敢擁戴所愛始終很罕有像亂世浮萍我只有這一個飄身蕩蕩像走一趟A147319464988.282918是稅後工資嗎?

A147319464988.282918這個數字看起來像是稅前工資,因為它通常用於表示一個人在扣除所得稅之前的工資金額。在大多數情況下,稅後工資指的是稅前工資減去所得稅和任何其他稅收減免後的金額。因此,這個數字很可能是稅前工資。請注意,具體的薪資結構可能會因公司、地區和行業而異,因此需要更多的信息來準確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