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愛情病歌詞

關於“ft愛情病”的歌詞有以下:

* 《愛情的功課》* :“ft愛情病 作詞:季忠平 作曲:季忠平 編曲:塗惠源 (RAP)這都幾點了還沒起床 別怕 再不起也沒有人催 你若還戀戀床鋪窩著 等候鬧鐘重新接通希望(因為愛 愛 它最實在 因為愛 愛它讓你暈) 現在聽好了這一課 (因為愛 愛它學不來 哎我的錯 就別說怪) 你也許心太亂 學業沒有管制好 愛了不是怪罪什麼 因為想哭 所以笑得多 因為想愛 所以哭得多 原來愛情它不是功課(不是功課)”。

* 《愛的代價》*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過 還記得嗎 曾漫遊宇宙 為何又 怕黑寂寞 一個人 心也倦淚也倦 還記得嗎 曾愛的直率 不畏懂得自欺 難言保真 別說你 很冷 對別說你 也怕心碎了原來愛情不是藉口”等等。

您可以到酷我音樂網去收聽及下載這些歌曲。以上信息可能並不完整,請直接查看相關歌手的官方音樂平台以獲取準確的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