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hello hello歌詞

Hello Hello的歌詞如下:

VERSE 1:

看著你漸漸走近 我的心開始狂跳

不想再這樣一直這樣沉默的等著你離開

就這樣 愛吧

SONG:

看著你紅紅的臉龐 感覺有點怪怪

用盡我所有的勇氣對你說 Hello Hello

閉上雙眼 想你的容顏

等你的回答等得太久 Hello Hello

愛愛愛 愛 愛愛愛你 愛到心痛也沒關係

如果你說再會 我怎能忍住眼淚再流下去

BABY 愛 愛 愛愛 愛愛你 愛你的一切

你的笑容 是我的世界

CHORUS:

這就是愛情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辦

心裡有點緊張又有點甜蜜

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不放棄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直到永恆不變

我的心只有你一個人 愛你的事只有你我決定 誰先開口 很平常的一句話我卻好緊張 一句“我愛你” 又急著藏在背後羞澀的一句卻帶來心裡多少期待呀香港將禁止網購含有被禁物質的兒童玩具等商品

據報導,香港將禁止網購含有被禁物質的兒童玩具等商品,以保障兒童的健康和安全。這項禁令將於今年7月生效,並適用於所有網上銷售平台和零售商。

這項禁令的出台是因為一些兒童玩具等商品中含有的有害物質,如鄰苯二甲酸酯、鉛等,可能會對兒童的健康造成危害。為了保護兒童的健康和安全,香港政府決定採取措施禁止網購這些含有有害物質的商品。

禁令的實施需要商家遵守相關規定,不得在網上銷售含有被禁物質的兒童玩具等商品。對於違反規定的商家,將面臨嚴厲的處罰。此外,家長和消費者也應該提高警惕,選擇正規的商家和平台購買兒童玩具等商品,確保其安全和質量。

總之,這項禁令的實施是為了保護兒童的健康和安全,讓兒童遠離有害物質的影響。家長和消費者也應該加強自我保護意識,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兒童玩具等商品。同時,政府也應該加強對市場的監管,確保市場的公平競爭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