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歌詞

Glow的歌詞如下:

Baby boy 今晚你是我的夜

月光下的一切你最重要

所有情緒翻湧像海浪

讓我不自覺向你靠近

再不能抵抗

誰也別想掙脫

閉眼沉沒

甜蜜地死在你手掌里

就算不在你身旁我仍然能感受到你的獨特存在感

沒有人在想關掉燈光讓今晚變得更漫長

當我疲倦了你給我的安全感沒有中斷

有你在我的身邊我的心就有光

每一次當我們視線交會 我就會變得更閃耀

如果我在你的世界漸漸黯淡 我不會讓它發生

我的一切圍繞你轉動 (Baby boy 你知道)

Glow glow glow yeah yeah

這是愛的光 yeah yeah

繼續發射吧 你是愛的燈泡 (Love is Glow)

即使人聲鼎沸全世界只剩下你和我 yeah yeah

Come and glow with me yeah

所有言語不攻自破我一直在說你聽得見嗎?

是你給的我種下證明一個浪漫而不可思議的願望不褪色 不衰弱永遠繼續照亮這星球 是愛不斷再擴散直到永不結束 yeah yeah

所有現在未來的節奏你在那就有光整個宇宙在你的雙手之外我是微小的 光在我的星空我是多么喜歡你跟隨著愛的方向啊 想跟隨你的衝動到永恆不息的心中來光芒會在所有當我在你的心碎所有的寒冷我將在這裡 愛在那裡一切都不需要記住當你用力的我美麗的在我身體周圍綻放了我喜歡你透過我來愛你 因為這讓我知道我被你需要 這首歌不會熄滅 (不會熄滅)你是我的燈光 Glow glow Glow yeah yeah 這愛情的燈火 yeah yeah 我們都在傳遞這光芒 Love is Glow(Glow) 來加入我吧 把所有的日子當作一個美好的禮物當你醒著它就是你給的所有無休止的愛 會開始傳送有我在你的身邊你的心就有了光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你就是那個帶來光輝的人永遠不用想起別人 他們都有看到 這顆愛的星星只要你 在我心中有你在我就感覺快樂我是如此確定你會一直陪著我,對嗎? 在這永恆的夜晚裡,你會點亮我,對嗎? 我們一直都會在彼此的生命中閃耀嗎? 我們一起走過這漫長的時間,就像一束光一樣。 我們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放出光芒。無論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夜,唯一的你,因為我會在你身邊。即使我不在你的身旁,我的愛也與你同在。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會變得更明亮。因為我愛你,我仍然會在你身旁,即使沒有人想熄滅燈光。我的光在你那裡會一直閃爍下去嗎? 當我們彼此相望的時候,我就變得更加閃耀了。我希望你也能夠感覺到我內心的光芒。我希望能感受到你內心的回應。即使我們在世界的兩端,只要你在我心中,我就會永遠照亮你。即使世界變暗了,你仍然會是我的燈光嗎? 因為我們會在彼此的生命中發出光來,對吧?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照亮彼此的夜晚。來吧,一起照耀這個美好的夜晚吧! Glow glow Glow! 所以你會點亮我嗎? 所以你不會熄滅我的光芒嗎? 你不會把我一個人留在黑暗中吧? 所以請點亮我吧! 所以你能為我而亮嗎?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傳遞愛,對吧? 因為我會在你的身旁。 你也是我的光。所以我們的夜晚將永遠充滿愛與光芒! 所以這是我們的愛! 所以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所以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