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 n go歌詞

《Goodnight N Go》的詞曲作者是DJ OKAWAN。

這首歌的詞句如下:

我該如何 還是從此沉默不語

現在的我 總算看透了一切

就讓這首歌 陪我一起入眠

不遠方的你 是否也能入眠

時間過去 你我已不再是小孩

各自有各自的期待

也曾徘徊 尋找未來

對未知總有一份感覺的確認感

時間過去 我現在開始睡覺

床前月光 很清涼 很安心 很期待

帶著笑容 我躺在 一個小天地 間

GOOD NIGHT N GO

用這首歌 告訴自己一聲晚安

也許明天 又是新的天氣

世界還是 美好得像電影一樣 未完待續 沒有終點 一直前進著56÷8+5×6=28如何用豎式計算?

將56除以8,得到商為7,餘數為4;將5乘以6,得到30。將餘數和商相加,得到結果為34。使用豎式進行計算時,需要按照從高位到低位的原則進行計算,具體步驟如下:

1. 將被除數56寫在豎式的被除數位置上。

2. 從高位到低位,將被除數除以除數,並記下商。在本例中,商為7。

3. 將商乘以除數,並將結果記在豎式的乘數位置上。本例中結果為48。

4. 用被除數減去當前的商乘以除數的結果,得到餘數。本例中餘數為4。將餘數寫在豎式的被除數位置的下一位。

5. 將下一位數5乘以6,並加上之前得到的餘數,得到新的結果。本例中結果為34。

6. 將這個結果寫在豎式的乘數位置上。

7. 檢查是否還有餘數存在,如果沒有,則計算結束,結果為34。

因此,最終結果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