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good歌詞

《GOT7》的歌詞內容如下:

歌曲名:GOT7

歌詞:

(VERSE 1)

Yo yo yo 這就是我們

The hottest team in the game

We got it on lock

(HOOK)

Everybody say it got seven oh oh

Seven oh oh

Seven oh oh oh oh

Yeah 一直歌唱吧 Got7

七個就是一切 不論在哪裡唱都會受歡迎

就像用J-Hope的歌般任何歌曲都會被風靡起來

那就是我們 Got7 (Oh)

七種感情齊聚一起 無無法擋我所有衝擊的(This) 就是我的強項曲Hit em with the max (JYP!!)

七子的魔力滲透 到這個國家的話連神都會俯首稱臣吧(In my M&M) JYP Badman(人生 I done lost it) but a(復原所有對句為了大家的流行] Got7(yes) 帶著光的青春 將這裡陷入魅力中吧(OH!)

(REFRAIN)

Good的歌 是Got7 音源在排行1位

如果我們要出道也不足為奇吧 (Good!) Good的歌 是Got7 無限地放大魅力在公演也不足為奇吧 (Bad!) 1位1位!即使摔倒也好一樣的不在話下(在Screaming日和瘋笑日是生存主場) 是無可代替的

Go boy Badman Let’s do this!! (OH!YEAH!)

(BRIDGE)

在我練習室的自我唱歌而做夢

使我愉快的時候早上到來 是你們的笑眯眯的話即使不是練習也無所謂了

即使摔倒也好一樣的不在話下(在Screaming日和瘋笑日是生存主場) 是無可代替的 Go boy Badman Let’s do this!! (GOT7!!)

(HOOK)

Everybody say it got seven oh oh

Seven oh oh Seven oh oh oh oh Yeah~ 那就是我們 Got7 七個就是一切 不論在哪裡唱都會受歡迎

不管在何處也會引起熱潮掀起流行 這便是我Got7(Oh) 猶如有JYP歌般的瞬間 我準備著向你灑向大地七十種顏色,JYP的寶物seven pick,用上青春一起做吧!

(SOLO VER)

無論何時都帶著笑容 即使摔倒也好一樣的不在話下(在Screaming日和瘋笑日是生存主場) 這是無可代替的 Go boy Badman Let’s do this! (GOT7!!) 七個就是一切 這就是我們Got7! 七個就是一切 這就是我們Got7!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七個就是一切!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Got7! 不管在哪裡唱都會受歡迎,那就是我們Go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