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mika中文歌詞

《Happy Ending》的Mika中文歌詞如下:

我想要更遠的夢想

一個遠方的城堡

風乾我的眼角

不用道歉不用問好

今天我是真的微笑

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崎嶇

我會用我全部的力氣

抱緊你前行,只要你不放手,就不會有阻力

牽著你的手一直到結束,那就是我要的happy ending

天晴的沒有一點瑕疵

美好的不需要假裝慈悲

慢慢回味像溫馨過期

在我生命裏多美麗

一路過去都因你美麗

所以放棄,都變成了壯舉

忘記不開心的情緒

感謝這一刻擁抱著你,不怕疼痛的曾經有你在我心底陪著我來面對這些恐懼和無力我們會發現 我們會有很多動力 不放棄一起追逐夢的眼睛 yeah happy ending (一直在追逐我的happy ending) (不會再錯過不再沉默happy ending)

不會再沉默(一起唱出我們的happy ending) 不會在難過 (我們的happy ending) 一起走下去 (一直追逐我的happy ending) 勇敢走下去 (不再錯過不再沉默happy ending) 勇敢走下去(一起唱出我們的happy ending) (不會在難過) 一起唱出我們的happy ending (我們的happy ending) (一直追逐我的happy ending) (不再錯過不再沉默happy ending)

一路繁星讓我握緊你手手相守 , 這樣很好 一路上都在繞著你轉,一直在擁抱全世界而你 就是我的全部我的快樂我陪你走過人間每一步天氣冷能燒開冰塊嗎?

天氣冷是否能夠燒開冰塊,主要取決於環境的溫度。在足夠低的溫度下,冰塊可以被燒開,但這個溫度要低於凍的熔點。然而,如果環境溫度不足以使冰融化或沸騰,那么冰塊就不能被燒開。一般來說,燒開冰塊需要更高的溫度,因為冰是一種晶體,其融化過程需要吸收熱量。在融化過程中,冰塊會吸收周圍環境的熱量,因此需要更高的溫度才能抵消這個吸熱過程並使冰完全變成水。另外,當環境溫度足夠低時,冰塊也可以被加熱到液態並產生水蒸氣,這種現象稱為蒸發或升華。總結起來,天氣冷是否能燒開冰塊取決於環境的溫度。在足夠低的溫度下,冰塊可以被燒開並產生水蒸氣;但在環境溫度不足以使冰融化或沸騰的情況下,冰塊就不能被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