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unday morning歌詞

《happy sunday morning》的詞曲由The Vamps演唱。

歌詞如下:

Monday 星期一

I woke up feeling like a dream

我醒來感覺像一場夢

Yeah, I'm feeling so right

是的,我感覺如此正確

Yeah, I'm feeling so fine

是的,我感覺如此美妙

It's a beautiful day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Got my mind on my Sunday tomorrrow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明天的星期天

Oh, I'm feeling so good

我感覺如此好

Oh, I'm feeling so right

我感覺如此正確

Oh, I'm feeling so fine

我感覺如此美妙

Oh, I feel like I'm on top of the world

我感覺我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

So what if I'm feeling a little bit high?

我感到有點興奮又如何呢?

It's a beautiful day (x2)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x2)

Yeah, I feel like I'm on top of the world (x2)

我感覺我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x2)

Yeah, I feel like I'm on top of the world (x2)

我感覺我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x2)

Tuesday 星期二

I'm feeling like a new man today (x2)

今天我感覺煥然一新(x2)

Yeah, I feel like I'm on top of the world (x2) (So right) Yeah, yeah (x2) (So fin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top of the world) 世界巔峰 (x3) 讓我精神抖擻 (x2) 我感覺我已站到世界的最頂峰(x2) 我感覺我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x2) 我感覺我此刻的靈魂已被洗滌,達到最佳狀態,渾身充滿了活力。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要向前行,努力奔跑。 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感受這份美好的瞬間。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世界如此美好,我怎能不為之歡笑?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要繼續前行,繼續奔跑。 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感受這份美好的瞬間。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要繼續前行,繼續奔跑。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要繼續前行,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已經到了世界巔峰。 我將勇往直前,不畏困難。 我已經到達了世界的巔峰,我已經享受到了這美好瞬間。 這就是我今日的感受,我會繼續前行,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感覺如此美妙。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感覺如此正確。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感覺如此好。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感覺如此快樂。 (我就像站在世界的最頂峰) 我感覺我站在了世界之巔! 當我沐浴在這明媚陽光中時,感受世界的美好時刻到來,是時候要去做點什麼了。 因為這是星期二的美好時光,我也感覺到了一種衝動。 這會是一場奔跑之旅,即使知道道路艱辛也會奮力向前沖。 這是一場永不言敗的旅途,為了我的目標我必將戰勝一切困難,勇敢地走下去! 我感到一種精神煥發的興奮感在胸中翻湧澎湃著! 因為我已經到了世界巔峰! 星期二也是我的快樂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