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歌詞yoasobi

《Heartbeat》是yoasobi演唱的歌曲,由YOASOBI作曲,日語填詞。中文歌詞版:

遙遠的星光

總有一天能到達那邊的世界

響徹心中的這顆

Oh baby, hear my heartbeat

加速心跳感覺漸漸真實

It's my chance,

是不是戀愛的節奏啊?

午後的遊戲黃昏里的泡沫

告白的信號也不一定理解啊

覺得到現在從未後悔什麼的、感到煩躁不堪的我走了太遠了嘛

變得勇敢了起來 現在後悔也不算太晚

在你心中的人 現在和我是一樣的吧?

變得勇気に出て 今悔悟でもいい まだ間に合うかな?

輕輕地、緩緩地墜落向 今天天氣很不錯的地方呢 偷偷瞄了一下 看好了啊 就這樣的心跳不已 快點抓住我啊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快點 抓住我啊

遙遠的星光 總有一天能到達那邊的世界

響徹心中的這顆 Oh baby, hear my heartbeat

心跳加速感覺漸漸真實 It's my chance,是不是戀愛的節奏啊?

明明在身邊的人明明就在眼前 但卻又感到遙遠的話 我真的可以嗎?

覺得到現在從未後悔什麼的、感到煩躁不堪的我走了太遠了嘛

變得勇敢了起來 現在後悔也不算太晚

在你心中的人 現在和我是一樣的吧?

能夠觸及的東西就在那裡 在眼前的 就是這顆心跳聲

遠遠的燈火 點點繁星連成的軌跡 一同前行吧?心跳聲 是愛的信號嗎?聽好啦 就這樣的心跳不已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快來抓住我吧 別猶豫了 現在就抓住我吧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別猶豫了 抓住我吧

Yoasobi的《Heartbeat》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青春和愛情的氣息。歌曲的節奏和旋律都非常適合跳舞和放鬆。同時,歌曲中也表達了對未來的希望和追求,讓人感到充滿活力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