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day戀空歌詞

"Heavenly Day"是日本流行歌曲,由歌手平井堅演唱。戀空歌詞如下:

《Heavenly Day》

填詞:平井堅

風が音を奏でてる

在微風中 演奏出聲音

昨日の苦しみ 全部 流して

把昨天的痛苦 都沖走

駆け出したり 引き返したり

跑起來 又停下

でもきっとつい進んで行くの

但無論如何也一定要繼續前進

翼折れそうでも

就算快要折斷翅膀

ひとつの夢を探しに行こう

也要追尋一個夢想

世界は小さいけれど いつも希望に満ちてる

世界雖然小 但總是充滿希望

そして明日が待ってる 涙拭いて 笑顏で

然後明天在等著你 用拭去淚水的笑容迎接吧

明日は明日の風が吹く

明天有明天的風吹拂

涙を越えて 明日を越えてゆく

越過眼淚 向著明天前進

心に誓えるから 何度も願うよりも

向心中發誓 不論多少次祈禱相比起來更勝一籌的是它的真意

強く強くなれるから どんな時も変われるから

所以更加強大 所以任何時候都可以改變所以不懼一切面對困境不怕坎坷勇敢前進相信有你的明天 喔 我相信 明天依舊是美好的

天つを駆ける陽射しを感じて 跟隨飛向天空的陽光吧 感受一下吧

星空を浮かび上がる想いで ここに未來を創ろう 用這浮現在星空上的思緒創造未來吧

雨が止む日も 大空が導く道も 無論是雨停了的天空引導的路也好 還是暴風雨的時候也好 請相信自己 不管何時都要相信自己喔 天空將由自己支配 相信自己喔 不要放棄 堅持下去吧 相信自己喔 請相信明天依舊是美好的喔 相信有你的明天喔 我相信 明天依舊是美好的喔 我相信 相信有你的明天喔 相信有你的明天喔 一定會有彩虹的 因為彩虹只出現在雨過天晴之後喔 所以請相信彩虹喔 相信自己喔 相信彩虹出現的明天 沒錯 請相信 你的未來是一片美好。

這首歌曲充滿希望,激勵人們在面對困難時不要放棄,要堅信未來充滿美好。歌詞鼓勵我們保持積極的心態,迎接挑戰,迎接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