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我真的受傷了歌詞

《我真的受傷了》是S.H.E的成員Selina任家萱所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我真的受傷了

詞:王菀之

我該怎麼去讓你懂

我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情總被你左右

而你卻一無所有

我該怎麼去讓你懂

我的心已經快要不會痛

我不想再裝作冷漠

我想逃脫你的懷抱

不想再聽你的理由

我要的是永久

你的心能不能固執一次來聽我說

我們都曾是對方受傷的起因了

能不能有點心疼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我已經很傷心了你怎麼還笑得出一無所有的我真的很傷了

我要的幸福遠比你們能給的多很多我不再是你心中的風景只是愛笑的女孩們如今卻成了唯壹的笑柄 我該怎麼去讓你懂

我真的受傷了

我不想再裝作冷漠

我想逃脫你的懷抱

不想再聽你的理由

我要的是永久 你的心能不能固執一次來聽我說 當時是因為我們都太年輕不懂得去愛惜愛不懂得去珍惜愛現在我們懂得了愛了卻要懂得去放手了 我真的受傷了 我真的很受傷了 我的心情總被你左右 卻一無所有 我真的很受傷了 我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情總被你左右 我不想再裝作冷漠 我想逃脫你的懷抱 不想再聽你的理由 我要的是永久 你的心能不能固執一次來聽我說 固執一次來聽我說 固執一次固執一次固執一次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固執的心痛,想要你懂得我的難過。但已經晚了,我的傷痛已無法消除。我不想再裝作冷漠,只想逃脫你的懷抱。我需要的不是一時的安慰,而是長久的陪伴和照顧。你能否給予我這樣的關心和呵護? 在最後,我表達了我真的受傷了的心情,並希望你能懂得我的難過和痛苦。如果你無法理解我的心情,我將不再奢求你能有所改變。因為這已經成為了我們之間的無解的矛盾。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任家萱在感情中的受傷和無奈,也表達了她對愛情的渴望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