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oy歌詞王詩安

歌詞作者不是王詩安,而是這首歌的作曲和填詞都是許哲珮。

《Hey Boy》的完整歌詞如下:

Hey boy 快點回過頭

不要被 我外表所迷惑

看似溫柔 眼神很沈默

想要愛我 就快點告白

我當心已經為你留著

Yo yo yo 跟我來

愛情不等人 勇敢來挑戰

Yo yo yo 跟我來

不要讓愛情從指間溜走

Yo yo yo 跟我來

愛情不等人 勇敢來挑戰

Yo yo yo 跟我來

讓我們一起享受愛情的甜美

我愛的boy boy boy快點動腦筋

我在面前招手 手手不要舉著你眼尾的黑眼圈(哎西乾啦)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不哭不哭呀不要無聊八卦身邊有過哪些人的妳這又想幹嘛是不是偷偷已經拜託了別人喔耶 我不是一個小氣鬼的baby 但對待感情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所以不要再裝傻啦(再拖拖拉拉)Yo yo yo 跟我來

愛情不等人 勇敢來挑戰

Yo yo yo 跟我來

不要讓愛情從指間溜走

Yo yo yo 跟我來

Yo Yo Yo Hey Boy hey Boy Girl 轉身後隨風一閃間的你總讓人愛恨交加喔 別耍賴 我真的沒那么壞 就是不小心勾引你了我笑得很開心因為我相信 我還有你靠近我的機會啦 別拖拖拉拉 也別在招招手後又說抱歉 我們都應該相信自己的美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等著你(我還是會等著你)我愛的Boy Boy Boy快點動腦筋(快點動腦筋)我在面前招手手手不要舉著(手手不要舉著)你的眼尾的黑眼圈(黑眼圈)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不哭不哭呀(不哭不哭呀)不要無聊八卦身邊有過哪些人(身邊有過哪些人)不要再裝傻啦(不要再裝傻啦)我還是會等著你(我還是會等著你)Yo Yo Yo Hey Boy hey Boy Girl 轉身後隨風一閃間的你總讓人愛恨交加 Yo Yo Yo Hey Boy hey Boy Girl 轉身後隨風一閃間的你總讓人愛恨交加 我還是會等著你(我還是會等著你)為什麼你不肯過來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力量很奇妙的規律 在第一秒被你看過的女生後面會分不清楚我不在乎不管這是不是因為被洗腦(不用這麼怕)我只想問問你是身邊有多少個她在和我作對我不知道所以也不想知道我不稀罕那些被人拆散卻永不分開的關係 我需要的是坦白的心我相信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喜悅總在不經意間相遇 的心心心心心隨風飄落的兩個人的心情變成了戀人的心情只要勇敢就能夠將感情解救出黑暗還能再次重燃希望的歌詞是來自於台灣女歌手王詩安的《hey boy》。王詩安參加過2012年歌唱選秀節目《聲動台中》,獲得該節目的冠軍。這首歌的詞曲都是王詩安自己創作的,充分展示了她的才華。歌曲中,王詩安用明亮的聲音唱出了等待的無奈,既含有悲涼的情緒,又不失熱情的溫度。聽王詩安的歌聲就像聽一段未完待續的故事,有一種情感的推進感。整體上來說,《hey boy》是一首溫暖而又感性的一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