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ome on shinhwa歌詞

《hey come on》是神話組合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Return》中。

中文歌詞: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Go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有好多事情我等著去完成

夢想不斷一直繼續著

到現在我還不能停止

一直在向前的理由是什麼

有時失敗的疼痛讓人覺得無法忍受

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勇氣

為了我們共同的心愿一起走吧

Come on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在一起

一起經歷著夢想的成長和挫折

讓明天會變得更好的承諾是什麼

現在已經有了活著的理由

所以有明天就因為有今天 所以現在應該堅強向前邁進吧 今天又來臨了 我依舊堅強的前進 抱著希望的腳步堅定而穩健 為了那心中最初的夢想,請帶領我們走吧 我們並肩前進 不畏懼未來的風雨 同舟共濟 我們已經走過了多少路 走過風風雨雨的我們永不放棄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遺憾了 因為有了昨天 所以才有今天 不管明天的路有多艱難 我們也要勇往直前,不停歇地繼續我們的路程 因為有明天就因為有今天 所以現在應該堅強向前邁進吧 現在向前的理由已經全部擁有的話 現在還有活著的理由 為了這個明天再次充滿力量的展現,我們的今天才能充滿光輝 因為有你而變得更強的我的心臟 我不會再回頭 我的旅程只屬於前方 現在跟著節奏再次鼓起勇氣 為了夢想前進的信念在心中的每一刻 我對那個前方的夢依然期待,勇敢向前。 我們一定要一路相隨直到那遙遠的前方 我們要堅定信念 不畏懼風雨同舟前行 因為有你 我不會再回頭 我今天的旅程屬於前方 現在隨著這節奏再次站起來 為了我們的夢想前行 不怕風雨一起走吧! 因為有你我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走到底 今天再往前沖一衝的話 會到達更加閃耀的明天 所以我們要更堅定,現在就開始向著目標前行。 因為有你 無論前路多么坎坷,我們一起跨過 相信夢想的信念 一定會持續燃燒下去 像這顆堅強的心一樣 因為有你一起向前進!

以上是部分歌詞內容,如果需要歌詞請諮詢官方詞曲著作權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