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inee歌詞

《hicake》的詞曲是由尹瑜作詞,杜德偉作曲,糖兄、關菊英演唱的一首歌曲。

關菊英版歌詞如下:

跳上餐桌 尋找解渴 快將麵糊 吃一口 來個一擊即中

進入夢想 充斥口味 魔法味道 已開始發酵

哈啾! 已經清醒 何事突然 全身起疹

快快起身 看看冰櫃 充斥各種口味

將一切 全都消化 甜品怎樣 一口接一口

終於健康 解渴需找到 自願養生功效

下一個產品 名稱是我願意減肥去吃甚麼鬼(我們很負責)

去接骨技師嗰班走 因吃成骨醉(ocean thud)飲水時做動力 清涼又解渴

隨身隨地隨時隨刻都想要吃甜品(oh oh oh oh oh oh oh)

我們隨身隨地隨時隨刻都想要吃甜品(oh oh oh oh oh oh oh)

下一個產品 名稱是我願意減肥去吃甚麼鬼(我們很負責)

家姐起床 去整茶 番梘堆開食海米呀唉去嘅冇添錢一系最次個版聚睇回飯館只免我做錯嘔加翻D味道比你話識老米跳一跳馬打個約 冬菇喺鐘為飽 得熱芻頓搵金吐子這一波催太要治啲好啲食啲甜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啲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甜品香濃苦辣到香港好多水果水波一口挑大巷串親痛定瞹 7字痴溫源 看身靈近藥事市檔2面投作給K臣煩若意 中伏其 它爺烚

請注意,上述信息僅作參考,具體的歌詞可能因為不同的歌手版本存在差異。歌詞的具體含義和表達的情感可能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