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a de un amor中文歌詞

Historia de un amor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曾經的愛情總是一場災難

心如刀割讓我痛苦無數

我依然渴望著一個幸福的結局

卻始終等不到他的來臨

男:

忘記不了你那熟悉的面孔

難過時的安慰是如此甜美

我還是愛著你

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女:

我們的故事總是如此曲折

男:

我們的愛情總是如此坎坷

女:

但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存在

男:

即使心痛萬分我也不改初衷

女:這是我和他的一場愛情史詩

他讓我感到了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即使我付出了很多的代價男:不顧一切的去愛了這就是我的承諾永不放棄這就是我的信念我愛他比任何人都更甚他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和真心的付出

女:現在我還是會想他男:但是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黑夜和寂寞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故事將會繼續下去他會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我所以我不再害怕。女:而我的夢想就是要為他和自己的幸福努力向前我不再感到彷徨女男合唱:為我們的故事留下了更多的動人和深刻的回憶

無論現在如何都讓我們懂得珍惜不畏過去不怕未來好好地活在當下愛一個人就要勇敢地去愛不要害怕付出代價也不要害怕失去。女:我們的故事總是如此曲折男:我們的愛情總是如此坎坷。女:但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存在男:即使心痛萬分我也不改初衷。女男合唱:我們的故事將會繼續下去。女:這是我和他的一場愛情史詩。女:即使現在的我依然在為他而努力著。合:即使心痛萬分我也不改初衷。女:我們的故事將會繼續下去。 (結束)

以上就是Historia de un amor的中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