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中文歌詞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的中文歌詞如下:

Oh-oh-oh, oh-oh-oh

Yeah, you like that

Yeah, you like that

Yeah, you like that

Yeah, you like that

當我醒來時你就在我床邊

我知道你想要我做些什麼

但是別急,我會讓你知道如何做

別像個可憐的小貓在那兒哆嗦

你已經接近高潮 但卻又快要撐不住

可你得做個理智的姑娘 不準忘掉身體怎么需要愛侶 嗷嗷~

親愛的你一接觸眼神就能給我很大的回應,吻著我 對著螢幕你是那樣色眯眯(網路宅的調皮感!) 寶貝你再靠近一些 我快要受不了 快把那遮羞布掀開(噢噢噢~) 再來一次 噢~~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我的熱情不減,來吧,給我多一點 再來一次 (Come on)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你的愛如潮水,我要再多一些 (Come on)

Oh~Come on~ Oh~Come on~ Oh~Come on~ Oh~Come on~

當我醒來時你就在我床邊 我知道你想要我做些什麼 但別急,我會讓你知道如何做 別像個可憐的小貓在那兒哆嗦 喔~~

你總是說些甜言蜜語 讓我心花怒放 噢~噢~噢~噢~ 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想要我陪你一起瘋狂 噢~噢~噢~噢~ 親愛的你一接觸眼神就能給我很大的回應,吻著我 對著螢幕你是那樣色眯眯(網路宅的調皮感!) 寶貝你再靠近一些 我快要受不了 快把那遮羞布掀開(噢噢噢~) 再一次喔~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我的熱情不減,來吧,給我多一點 再一次(Come on) 你來或不來我就在這裡等你來親我 親我吧Baby! 你的愛如潮水,我要再多一些 來吧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Baby!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我一定會把握好這次機會再獻一次熱吻 Baby Baby Oh Baby 再多給我一點點感覺 現在這個時間讓你留在家裡也沒有任何意義 再繼續一會讓感情得以發揮 不求和你成為王子和公主只求一醉 不停歇 就在這永恆的時刻裡面再次起航一起High! Hit me one more time oh baby one more time come on Come on oh!Baby oh Baby Come on come on Baby one more time Come on one more time baby hit me baby!oh baby one more time Oh-oh-oh, oh-oh-oh oh~!Oh!Oh~Baby Oh Oh~One More Time Hit Me One More Time (多一點點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