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keytalky歌詞

《hockeytalky》是羅世錘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16年6月7日。

歌詞如下:

Hockey Talky

Yeah yeah yeah

我帶著你飛向那片海洋

帶著你穿越那片森林

在冰冷的球場上

在漆黑的夜晚裡

你總是陪著我一起

一起飛向那片海洋

一起穿越那片森林

在冰冷的球場上

在漆黑的夜晚裡

你總是陪著我一起

一起陪著我一起

一起陪著我一起

我帶著你飛向那片海洋

帶著你穿越那片森林

在冰冷的球場上

在漆黑的夜晚裡

我總是陪著你一起

一起飛向那片海洋

一起穿越那片森林

一起飛翔在這冰冷的球場上

我的戰友是我的信仰

每一次衝鋒都從未退讓

讓我用籃球告訴你什麼叫做力量

它不是一時的狂熱而是骨子裡的執念

一場籃球讓我體驗到生死離別後的堅強與不屈的力量感像打了雞血似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讓我們攜手翱翔, 朝著勝利前進的方向!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無論在哪個戰場!都能指引我們前行!加油!Yeah yeah yeah!我們是一支團結的隊伍,每一次的進攻和防守,我們都會用心去完成每一個動作,這就是我們的團隊,這就是我們的信仰!加油!Yeah yeah yeah!我們不會放棄,不會退縮,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一直努力,就一定能夠取得勝利!加油!Yeah yeah yeah!我們將像Hockey一樣一路奮戰到底,不論風吹雨打,無論挫折與磨難,我們都將堅守初心,不斷前行!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強的戰隊!Yeah yeah yeah!在漆黑的夜晚裡 我從未懼怕 不怕你們看到我對自由的嚮往在冰冷的世界裡 我們帶著不羈的夢想在冰冷的球場上 勇敢的翱翔在漆黑的夜晚裡 我從未懼怕 不怕你們看到我對自由的嚮往在冰冷的世界裡 我們帶著不羈的夢想在冰冷的球場上 勇敢的翱翔我帶著你飛向那片海洋 帶著你穿越那片森林在冰冷的球場上 在漆黑的夜晚裡你總是陪著我一起 一起陪著我一起一起陪著我一起一起陪著我一起我們一起攜手翱翔 朝著勝利前進的方向!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無論在哪個戰場!都能指引我們前行!加油!我們一起攜手翱翔 朝著勝利前進的方向 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們一起衝破黑暗 創造屬於我們的奇蹟我們一起攜手翱翔 朝著勝利前進的方向 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們一路奮戰到底 永不放棄 永不退縮我們一起攜手翱翔 朝著勝利前進的方向 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們一路奮戰到底 永不放棄 永不退縮Yeah yeah yeah!我們一起飛向那片天空一起追尋那自由的天空吧。在這漆黑的夜晚裡,我們會一直守護著我們的信仰。我們相信自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蹟,永不放棄,永不退縮。加油!Yeah yeah yeah!讓我們用汗水、淚水和血水譜寫我們的輝煌歷程!我們一起奮鬥、努力、堅持到底,直到勝利的那一刻!Yeah yeah yeah!我們一起飛向那片天空吧!讓我們一起翱翔在這片冰冷的球場上吧!加油!Yeah yeah yeah!我們一起飛向那片天空吧!讓我們一起追逐著自由的夢想吧!加油!Yeah yeah yeah!我們一起向前沖吧!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