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 chance歌詞

《Happiness Chance》的歌詞如下:

女:

今天天氣很好

心情也變得很好

男:

今天天氣很好

心情也變得很好

女: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男: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女:

所以我很幸福

男:

所以我很幸福

合: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遇見了你。

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都會變成美好。

每一點小小的希望都能成為實現夢想的力量。

用幸福之鎖牢牢的把你牽著,因為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舞蹈吧,放鬆你的心靈和腳步,快樂不需要太多理由,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喔。

男:Hey girl,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女:沒錯沒錯,和你的每一天都值得慶祝。合:幸福和幸運將永遠伴隨著我們,因為有你的存在。我們的愛情是真實的,因為你的愛很堅定。擁抱每一個機會,一起成長吧!合唱: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遇見了你。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都會變成美好。每一點小小的希望都能成為實現夢想的力量。合唱:在心與心的交流中,你會了解我;合唱:我也會給你,所有的安全感,不管將來怎樣,我都願意和你一起走下去。合唱:所以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舞蹈吧,放鬆你的心靈和腳步,快樂不需要太多理由,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喔。女:一起舞蹈吧,讓時間倒流。男:你是我今生最好的禮物。合:在愛情的旅途中,有你有我,再多的困難也能跨越!合唱: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遇見了你。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都會變成美好。每一點小小的希望都能成為實現夢想的力量。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我們將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