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lin hello goodbye歌詞

"Hello" 和 "Goodbye" 是兩首不同的歌曲,因此它們沒有直接的歌詞關聯。

"Hello" 是由韓國流行樂隊 Hyoliners 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Hello, hello, hello

Yeah, yeah, yeah

Hello, yeah

Yeah, yeah, yeah

(Goodbye)

今天開始 我們暫時分開吧

(Goodbye)

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遠了

要尋找的愛情不是誰都可能找得到

這種日子也要結束了 我覺得我會越來越傷心

以後雖然也不能見你 但記憶永遠不變 感覺怎么樣啊 我就是如此純真啊 開心的我 也該有個終點 難過地再次去旅行 這一路上也是多么可惜呀 我們最後的告別可能是在初次見面吧 但是曾經存在的幸福 和眼淚也無法忘記 我這樣依然深深愛你 Hey, hey Hey hey, yeah, yeah, yeah 就算是眼淚滴下來也沒關係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今天的約定不會忘記 永遠是朋友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無法再靠近 現在放手 Oh oh oh Oh oh Hey hey hey

而"Goodbye"通常表達離別、結束等情感,其歌詞內容會根據歌曲和語境而有所不同。

因此,如果您需要的是其他歌曲的歌詞,請提供更多的信息或具體的歌曲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