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 t know中文歌詞

《I Don't Know》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還是不懂 你的喜怒哀樂

究竟是誰陪你承受

我不知所措 像站在河中央

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被淹沒

請你放開手 我已經自由

也許我們不適合 太多人太虛華

放開手 不要有任何的牽掛

這份愛已經結束 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還是不懂 你的話語心動

究竟是夢還是真情相擁

我不知所措 像站在河中央

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被淹沒

請你放開手 我已經自由

也許我們不適合 太多人太虛華

放開手 不要有任何的擔憂和苦衷

過去愛過已經值得自己驕傲放輕鬆

請你放開手 我已經自由

再沒有你的擁抱的溫暖 笑容蘋果App Store驗證地址與姓名操作流程是什麽?

在蘋果App Store驗證地址與姓名,需要按照以下操作流程進行:

1. 打開App Store套用商店,點擊右上角的頭像。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查看Apple ID”(如果之前沒有更換過ID,此處可能需要輸入Apple ID的密碼)。

3. 在彈出的ID設定頁面中,選擇“付款信息”選項。

4. 在付款方式中選擇一種有效的支付方式,並按照頁面上的信息填寫相關的信息。如果使用的是中國大陸的信用卡信息,需要按照“實名驗證”步驟進行實名認證。

5. 填寫完相關信息後,確認無誤後提交即可。此時,App Store會向您的綁定的信用卡或銀行賬戶傳送一封驗證郵件,確認支付信息無誤後回覆郵件即可完成驗證。

6. 如果您選擇的是不綁定信用卡或儲蓄卡的免費套用,則需要手動填寫賬單地址。通常情況下,該地址可以是您所在地的地址,或者您信任的親友的地址。填寫完成後,點擊“完成”即可完成地址與姓名的驗證。

請注意,以上操作流程僅供參考,具體操作可能會因Apple的政策更新而有所變化。在操作過程中遇到問題,建議諮詢蘋果官方客服或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