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 t wanna say撲街歌詞

"I don't wanna say"的完整歌詞是:

I don't wanna say 太多話

只是這樣就好

不需要再重複一樣的話

想哭就哭吧

讓自己快樂

別讓那些麻煩讓你不知所措

在愛情裏面 我沒打算走太遠

讓我存在你的記憶裏面

不想聽太多解釋 太多的保證

還有太多話 我聽到想吐

請你讓我自由呼吸一點點

我不怕太過脆弱 當一個智者就該如此去做

是我自己的錯 就不要一直想起我

有些東西忘了最好 別再說(別再說)

現在開始用我自己的腳步慢慢往前走 這首歌會永遠陪伴我 不要用眼神打擾我(打擾我) 閉上眼你給的太多(太多) 想要走的請就此別走(別走) 只是現在你不在身邊了(身邊了) 我知道 你總會愛我 (還是愛我) 所以 不要對我再囉嗦(再囉嗦) 謝謝妳過去陪我的過程 (過程) 只是現在 不想說太多 真的不想再說(不想再說) 過去愛你沒保證 現在 我會繼續走 我自己的人生 我選擇的謝謝妳不過就是我的撲街人生 我會過得好好的 不需要你多過分 在我心中還有過去的記憶 你選擇的路程過去妳的疼 我不需要太多 我只想快樂的活 就算現在妳不在身邊了 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謝謝妳過去陪我的過程 現在的我 不想再說太多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會愛妳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會想妳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會想過去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會想我們的過去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會想和你走完我的路程 我的路程過去。

所以,“撲街”並不是一個粗俗的語言,它只是一句表示懊悔或遺憾的詞語,可以用於表達在某件事情上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同時,“撲街”這個詞語在使用時也是非常幽默、風趣,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和喜愛。因此,對於這樣的表達方式,我們不應過於嚴肅地看待,而是應該用開放、包容的心態去接納和理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