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歌詞bts

《I KNOW》是防彈少年團演唱的歌曲,該曲目收錄在專輯《Skool Luv Affair》中。韓文歌詞如下:

(旻浩) 널 처음 본 순간 一見鍾情

(柾國) 그 순간부터 난 我就開始

(全員) 알고 있었어 너는 美好的你

(柾國) 너무 예쁜 걸 (Yeah)

(碩珍) I KNOW, I KNOW, I KNOW

(玧其) 나도 몰래 偷偷的

(南俊) 나의 전화번호를 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玧其) 넌 몰라 (Yeah)

(全員) I KNOW, I KNOW, I KNOW

(柾國) 너를 만난 건 fate?

(泰亨) 그런 일 없었던 거야

(全員) I KNOW, I KNOW, I KNOW

(玧其) 난 너를 알기 전에 我看到你之前

(旻浩) 예전과는 조금은 조금不同了

(碩珍) 거리가 아냐 이건 side road (Side road)

(起光) (아주 조금만) 時間稍短些 (只需要一會兒)

(全員) But girl I gotta know (I gotta know)

問你這能否到老

I ain't no millionaire 我只是個窮光蛋

또 남은 시간은 不多餘的時間不多了

조금도 가질 않아 不多的機會也不會流逝掉

넌 my best chance 你是我的最佳機會

Take a chance with me 那就與我一起嘗試一下這個機會吧

Take a chance with me 我再也不敢想 (Without you, I don't know)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懂怎么辦)

With me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那樣行動吧 (請不要留下來喔 請去靠近我)

You could be my angel 現在我是可以飛的鳥喔 (為你而起飛 我只要像鳥兒一樣去追隨你就行了 請把我留下喔)

(柾國) 우리 만나기 전에 在我們相遇之前

(玧其) 그랬으면 좋겠다면 如果能那樣就好了

(全員) 우리 사랑하기 전에 在我們相愛之前

(泰亨) 그랬으면 좋겠다면 如果能那樣就好了 (Yeah)

(全員) I KNOW, I KNOW, I KNOW

中文歌詞翻譯:

(旻浩)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從那時開始,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的美好。

(柾國)我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是我偷偷的知道你的電話號碼,而你卻不知道。

(碩珍)我認識你並不是偶然,而是一直都在。I KNOW, I KNOW, I KNOW。

(玧其)就算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我也會用行動來證明給你看。因為在我遇見你之前,我和你是沒有交集的。這不是一條普通的道路,是一條特殊的道路。

(全員)But girl I gotta know (I gotta know)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否會一直持續下去。雖然我不是一個富人,但是我還剩下一點時間,我也不能失去這個機會。你是我最好的機會,讓我們一起試試看吧。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和我在一起吧。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行動吧,你將成為我的天使。在我們相遇之前,如果能那樣就好了。在我們相愛之前,如果能那樣就好了。I KNOW, I KNOW,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