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 u歌詞

《I LOVE U》的中文歌詞是:

歌曲:I LOVE U

歌手:曹格

愛我真的愛你

眼神里的你像星星

最閃亮的一顆我總是陪著你

不想看到它墜落心情

一個人也會哭

心情想聽你說秘密

不用看見你靠多近我都會很靠近

多簡單多開心的距離

這一刻你在哪裡

愛你讓我變得更真實

多想說給你聽我的心情

沒有什麼了不起只要能和你就好而已

別說我神經質愛你很用心

一天見你兩次一次睡前一次醒後

沒有人比你更懂我心裡想些什麼

有一點時間就會發夢想起你我笑著醒來

幸福是很小心所以沒招了只能先打個卡身體背叛了我不是有意的你別怪我衝動打個電話聽你說愛我很輕易因為你開心才是最好的訊息我沒亂說我有目的我在懷疑你說的如果都沒意義我都願意和你虛偽算不算數其實我誠實的告訴你這就是我想你的證據我只知道我想我愛你真的愛你相信我相信你自己不準懷疑不要質疑我想你就是我要就是你

眼神里的你像星星

最閃亮的一顆我總是陪著你

不想看到它墜落心情

愛你真的愛你為什麼中國女性穿旗袍參加宴會的人越來越多了?

中國女性穿旗袍參加宴會的人越來越多,原因有很多。首先,旗袍作為一種傳統的中式服裝,具有優雅、精緻、典雅的特點,符合現代人對時尚和傳統文化的追求。隨著人們對傳統文化的重視和弘揚,旗袍也逐漸成為了一種時尚元素,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其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穿著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追求個性化和舒適度。旗袍作為一種貼身穿著的服裝,能夠展現女性的身材和氣質,同時也更加舒適和自由。因此,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穿旗袍參加宴會等社交場合,展現自己的魅力和自信。最後,社交場合中穿著旗袍也能夠彰顯女性的優雅和品位,讓人們更加關注女性的內在素質和精神風貌,而不只是外表。此外,隨著旗袍文化的推廣和普及,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和喜愛旗袍,這也為旗袍的流行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和空間。總之,中國女性穿旗袍參加宴會的人越來越多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旗袍的時尚性、舒適性和傳統文化的弘揚等。隨著人們對傳統文化的重視和弘揚,旗袍也逐漸成為了一種時尚元素,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同時,社交場合中穿著旗袍也能夠彰顯女性的優雅和品位,讓人們更加關注女性的內在素質和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