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歌詞exid

《I Love You》是EXID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Perfect Redux》中。

中文歌詞:

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

I love you 只為你跳動的我的心

還曾幼稚的過去

因為你的一點小小變化心情都動搖不已

今天你也稍微看看我好嗎 把我全部接受吧

因你的那句話 就這樣隨處可以碰到的愛呢

離你稍遠的時候 愛有漸漸淡薄的時候呢

我不想再那樣了 我想讓你知道

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

I love you 只為你跳動的我的心

我無法控制自己 想要靠近你

想要抓住你 想要一直看著你

I need you 想要讓你知道我的心

現在才剛開始 請不要放手好嗎

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

現在起請把我全部接受吧

在你看向別人的時候 我總是強忍著不看你

我害怕因我而開心的你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想要一直看著你 想要讓你知道我的心全部

我一直在等待 現在終於能說出口了

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

I love you 只為你跳動的我的心

我無法控制自己 想要靠近你

想要抓住你 想要一直看著你

I need you 想要讓你知道我的心 現在開始吧

I love you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無法掩飾 真摯的我 心如此這般的疼愛著你. 所以告訴你: 我愛你! 請做我真正的伴侶。再不用猜疑沒有圈套我已告訴你! 想見你又覺得睏倦 一生愛你 愛如珍寶 把玩不盡 時間過去 而終能團聚 因為我說: 我愛你!別嘲笑我心上還留著傷口,但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你對我如此溫柔,我已心滿意足。所以告訴你:我愛你!我願做你的伴侶,永不分離。請你接受我的愛意,讓我永遠守護你。 韓語歌詞:

사랑해요 내게 다가오는 你那不斷向我靠近的心사랑해요 너만 跳動著我的心가르마를 많게 나를 사랑해요還曾幼稚的過去因為你的小小變化心情都動搖不已어디쯤인지 알기조차 못해 조금씩 내게는 그리 멀리서도조금씩 가까워져서 그대 내게로 오게 되면 내게로 와요 날 믿어요因為你的那句話 就這樣隨處可以碰到的愛呢離你稍遠的時候 愛有漸漸淡薄的時候呢我不想再那樣了 我想讓你知道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I love you 只為你跳動的我的心난 제자리대로 움직이지 않아 너를 다가오고있어보的臨床 내게 잡아보려고 해봐 나를 보的臨床 어느새 나의 전부를 안고있잖아 내게 나를 안겨줄래요아득했던 기억이 서툴게 가르며 아무런 설일 없이 기다리게 하나봐 바라보는 그대를 바라보고싶어요 전부 알고싶어요 나를 사랑해요現在才剛開始 請不要放手好嗎I love you 不斷向你靠近的我的心現在起請把我全部接受吧다른사람을 바라보며 나는 그대를 보일땐그대가 기쁘게 생각하면 나는 그대를 아프게 생각하잖아요이제는 말할게요 I love you...난 사랑해요. I love you...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所以告訴你: 我愛你! (以上歌詞為大概翻譯,具體發音請參考原版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