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nohaha歌詞

《I Love You nohaha》的歌詞如下:

男:

Yo Yo Yo

你看到我的生活是不是很亂

很亂很亂

但是我生活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那樣

所以我要唱出我的style

你嫌我囉嗦

所以我要唱出我的聲音

不要再說我怎樣

不要再說我怎樣

因為我就是我

你愛我我就愛你

你不愛我我就去死

你愛我還是他

你愛我我更愛你

你說了算

你每天起床都要問自己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要數錢

因為錢就是你的命

所以你一定要努力賺錢

才能買到幸福的房子

買到了就不要賣掉

你要珍惜幸福不要不要

每天都會想要怎么過好日子

不會怎么去花掉錢

把錢全部花光光之後只能變熊貓頭

不管世界多么亂套了 都不影響我對你的好

看見你不開心我都感覺要遭殃了 想要找你愛到發瘋了

天天對你獻殷勤

告訴你想要嫁給你啦 很白很亮我愛你啦啦啦啦

沒有壞脾氣只會越來越帥喔 別打來打去我們談談愛喔 愛就請放開我吧我愛你愛愛愛我愛你

我是大傻b你說我太花你說我太傻不要把我牽掛(掛啦掛啦)怕我不陪你她受欺負哈哈現在把歌唱給你聽讓你天天幸福給你聽!我愛你你是最可愛的美麗的女神請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心裡的日記里~你是最可愛的女生我不會再犯傻了哈哈 這是我們最後一首歌(就這樣再見)歌咯… ~ 你說的!你要當老婆,我還愛你(請換作深情的歌曲繼續播著)(嗚 你說到結婚年齡了嘛!要不要生猴子呢?!你拉得進包養著那個要結滾!拉來一個一個幾個姑娘我心裡怎么會輕易安定起來跟心酸不會再招惹你來怕傷心到傷了自己,要記得曾經我們說過的話喔!)女:我喜歡你喔~ 我愛你喔~ 我等你喔~ 我很愛你喔~ (啊~我快被你打敗了)男:喔!你是我的了~ (不要拉我進包養那個啊!)女:我愛你! (喔!你是我的了)男:嗚 誰再鬧我跟誰拚命!!我愛著你 (Wo Ai Lei Ni)!直到地老天荒 你仍是我生命里 美麗的女神 你已經完全俘虜了我的身心 不可能再受控制 (那 我們彼此不再聯繫啦)我失去你我離不開 就這樣(離開吧)我依舊是愛你(wo ai ni)的歌迷 我依然記得那些旋律(別拉我進去)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據 不要再胡鬧啦(我們之間結束啦)我就是愛你我就是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你知道嗎 我愛你 (Wo Ai Ni) (I Love You nohaha )你是我的了 (Na Mi Dei) !繼續吧 ! 好!結束吧…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建議前往有這首歌的播放源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