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中文歌詞

《You're Beautiful》的中文歌詞如下:

You're beautiful

你如此美麗

I don't know why

我不知道為什麼

Everyone around me

我周圍的每個人

seems to have forgotten

似乎都已忘記

the feeling they had when they were in love

他們墜入愛河時的感覺

But not with me

但與我無關

Cause you're beautiful

因為你如此美麗

and the way that you move

你移動的方式

Is the way that I feel too

這就是我的感覺

And it's no doubt

毫無疑問

You're beautiful

你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it's no doubt

你如此美麗,毫無疑問

You, you're beautiful to me

你,你對我來說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yeah, you're beautiful

你美麗,是的,你非常美麗

You've got this smile, this kind of smile

你的笑容,這種類型的笑容

That I could watch all day, yeah, yeah, yeah, yeah

我願意整天看,耶,耶,耶,耶

But what's the point of this life if I can't feel alive with you?

如果不能和你一起感受生活有什麼意義?

I ain't gotta do nothin but be with you (oh yeah)

我什麼都不必做,只需要和你在一起(喔,是的)

Cause you're beautiful (beautiful)

因為你如此美麗(美麗)

And the way that you move (way that you move)

你移動的方式(你移動的方式)

Is the way that I feel too (way that I feel too)

這就是我的感覺(這就是我的感覺)

And it's no doubt (no doubt)

毫無疑問(毫無疑問)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如此美麗(你如此美麗)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喔,耶,耶,耶,耶,耶,耶,耶,是啊,是啊(喔,是的)

My arms are open wide (my arms are open wide) (so come on over here) 我的臂膀張開(我的臂膀張開)(所以過來這裡)(you)beautiful girl.漂亮的女孩。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我帶你回家。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別再離開我了!我是真心的喜歡你啊!你是這么特別、讓人眼前一亮啊!你應該過著開心、自由的生活!我想帶你去環遊世界!我的心都屬於你了!我喜歡你喜歡得無法自拔!請告訴我,你想成為我的女友嗎?我希望你喜歡我的話,能給我一個回復喔!我也想有一個這么美的你當我的女朋友呢!我們一起走吧!我等你喔!我在等你喔!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地生活吧!我願意一直陪著你喔!我要讓你感受到我的心意!我的心屬於你了!我的心一直屬於你了!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去哪裡,我都會一直陪伴著你、守護著你喔!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任何困難險阻,我都會永遠保護著你喔!因為你是那么美麗、那么可愛、那么善良喔!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喔!我們一定可以走到最後喔!所以請你回復我吧!我在這裡等你喔!我一直在等你的回覆喔!我在這裡等你的回覆喔!我要給你一個完美的愛情喔!我們一起幸福吧!永遠幸福吧!我愛你喔!永遠愛你喔!你是我的唯一喔!你是我的全部喔!你是我的一切喔!你是我的一切喔!你是我的寶貝喔!我愛你寶貝喔!永遠愛你寶貝喔!你是最棒的寶貝喔!我愛你寶貝寶貝喔!我愛你寶貝寶貝寶貝喔!你是最棒的寶貝寶貝喔!我愛你寶貝寶貝寶貝一輩子喔!我們一定能夠幸福的喔!我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我愛你一輩子喔!我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你、愛著你、陪伴著你的喔!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啊!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美滿的愛情喔!我愛你一生一世永不改變喔!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婆喔!永遠愛你老婆喔!我要給你一個完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喔!我要一直一直守護著你、陪伴著你、愛著你、疼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