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coming out歌詞

歌名:I'm Coming Out

Lyrics (英):(男)

Now you're seeing me

Come on now

Check it out

我漸漸暴露,這是我初次給你呈現自我

Nothing held back

我一直以為自我成長太微弱

好高興今晚在這兒感到快活,心裡響起獨唱的曲調

那么一步步走吧

不論到哪裡也終將會靠近你我準備好獨當一面、真實做自我,堅持真實的感受終於到來,現在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

(女)

我走出來,走出來,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

(男)

你不再需要假裝,你終於明白你真正需要什麼

(女)

我走出來,走出來,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

(男)

今晚我是真的如此開心,不要再說些什麼讓我害怕的話語了

(女)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合唱)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副歌)

所以,你現在看到我了吧,我在向你展示真實的自我,我已經準備好了

中文歌詞版:

你現在看到我了吧,我要展示真實的自我了。沒有藏著掖著,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渺小。今晚在這兒我很開心,心裡響起獨唱的曲調。一步一步往前走,不管到哪兒最終都會靠近你。我準備好了獨當一面,真實做自己,堅持真實的感受終於到來。現在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我走出來,走出來,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你已經不需要再裝模作樣了,你終於明白你真正需要什麼。我走出來,走出來,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今晚我是真的如此開心,不要再說什麼讓我害怕的話語了。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合唱)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副歌)我已經準備好了,向你看上去真實的自我。我感到很興奮很激動很快樂。我要一直這樣下去,永遠不會停止。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感受,我要讓你知道我真實的自我。我要讓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了。我走出來,走出來,我要自由自在的釋放自我。我已經準備好了,向你看上去真實的自我。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