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forget me歌詞德魯納

"Don't Forget Me" 是由韓國歌手IU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女聲)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就只是我

在時光的彼岸等著我

不管過多久都別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你忘記了很多東西嗎

已經結束的事情結束了

忘記沒有意思 也沒必要後悔

就這樣留在回憶里就好了

為什麼非這樣不可呢 回憶什麼的 就這樣就好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男聲)

我不會忘記你 即使過了很久很久

(女聲)

別忘了我的約定 約定好了啊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男聲)

我也希望你 也一定要記得我喔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在漫長的時光里也不要離開我好嗎 (別離開我好嗎)

只要想起那時候的你 是我的光是怎么辦到的呢 現在覺得一切都是奇蹟 (好耀眼)

雖然我們的命運是那么的不同 (永遠記得就好) 忘不掉回憶忘不掉你 那樣也好嗎? (約定好了啊)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約定好了啊)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約定好了啊) 不要忘記我 (約定好了啊) 不要忘記我 (約定好了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的樣子 不再懷念 是那樣的清純可愛 而你說我們的回憶 該有回憶的價值 那是什麼呢? 你還記不記得? 別離開我吧! 你應該沒有覺得我在說話 你聽到了嗎? 在記憶中傳達著我真誠的聲音(是我 是我吧?) 是這樣的話 現在不要告訴我那句 我還不懂 所以我在你身旁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一直在我身旁嗎? (是啊) 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離開我好嗎) 在我身旁就好(你為什麼那樣說呢) 你是否也在懷念著曾經的那段時光呢? 現在我也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是你嗎?是我吧?) 不管怎樣現在我都只想讓你知道,不管時間怎么流逝,我都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護著你! 因為我愛著你(是嗎?) 你記住了,這是真心的表白喔,是你表白吧!?請不要放手(在心底的嗎?) 那么堅定地說的話!我的思念此刻定格在你的名字上 我在聽喔 請再確認一遍 然後慢慢地要向前走去啦 那么決然的樣子 一不小心就把臉湊近了呢 這樣就不要說一些傷心的話好嗎(離得這么近 你覺得對嗎) 你現在最想要說什麼? 等下請不要逃避吧。我希望你不是來傳達分別的訊息喔 (你別哭 等下不要哭好不好 等一下我要你好好說啊)

翻譯可能存在錯誤,建議結合語境進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