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主題曲歌詞鄭欣宜

《愛回家》是鄭欣宜演唱的歌曲,也是香港電視劇《愛回家》的片頭曲,收錄於2013年發行的專輯《愛回家 電視原聲帶》中。

《愛回家》的歌詞如下:

狂歡一場

情話沒留多長

一雙人 各自去逛

狂歡一場

無聲關上窗

將你記得漂亮

無需愛我 不要怕

不需要說得太多

只因當初未知道

令我的心 一點點著火

不懂愛我 當場斥喝

這世界風兩吹的麼多

現在你來過 也許早或遲來過

然後那微光燃起煙花散落餘熱消失了火光了全部點點都亦像泡沫失去了不過好過得到過的更加多當日太愛你 不懂將感情藏於心底才像孩子氣一樣的任性妄為後來將愛你變成真理與固執狂歡一場 後來你會去逛過其他街 留下我 一個人游蕩

如當初將感情多留一點些應該便知道結果 總要將感情藏於心底才像孩子氣一樣的任性妄為後來將愛你變成真理與固執現在將我抱緊了將我抱緊了此刻不需要太多假使當初知道結果寧願將感情藏於心底也不像孩子一樣任性妄為後來將愛你變成真理與執著現在將我抱緊了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個笑話現在已經變成回憶里幸福的片段啊,曾經愛過你,在心中珍藏起來吧。啊,永遠都記得那些美好時光。現在雖然有些難過,但我也將堅強面對未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會將這段回憶好好珍藏,直到永遠。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