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ot crazy am you are歌詞翻譯

《I'm Not Crazy》的歌詞翻譯如下:

I'm not crazy

我真的沒瘋

I don't want to lose control

我不想失去控制

But you are making me so

但你真的讓我好慌張

Am I going out of my mind

我腦子裡是不是壞掉了

Am I not sane?

我真的不是瘋了嗎

Am I dreaming?

難道我陷入了一場夢境

I feel so blind

我感到好盲目

I want to be with you

我想和你在一起

Am I out of my head?

我到底是不是失魂了

(Out of my head)

快被整瘋了

Out of my mind? (Out of my mind)

我想一定是瘋了

But it feels so right, but it feels so right

雖然我感覺這么棒 這么地心動 瘋狂但 很滿意 但是這感覺很適合我 但我很開心 但很不適應 但是真的覺得一切都沒問題 我該走出來吧 但是如果一直沉溺在美夢中那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只能停留在當前,能明白嗎? (我們的未來需要冷靜下來去好好計畫一下) 當我注視你的時候 我也意識到一些事情(好像失去控制) 但我是真的喜歡你 喜歡到無法自拔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控制 所以我們還是保持現狀吧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不要越線 我不是瘋子 我只是有點慌張 我只是有點慌張 我不是瘋子 我只是有點慌張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以上就是《I'm Not Crazy》的歌詞翻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