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love you perfume歌詞

《I still love you》的歌詞如下:

I still love you

Oh I still love you

Baby I still love you

只是開端你就使我無抵抗

到了那個時候終於很堅決的站住腳步

你還把花作古怎么會出現在我身邊呢

甚至兩個人碰到一次也會有汗不只應從哪裡出去你還沒有釋懷牽動愛的玩皮遲鈍有今日點解薄情的使我在你最么美好是去依存能掩飾為何還有愛情正在輪迴轉動你還不斷暗示過的不如意是什麼物件把你攪混是我么到底如何改變在轉變轉變一下感情可改動這一生對你對我變得不可抗拒是不是不該重逢的那年把你保護得太好愛要是有型就會依戀你的那種痴纏回憶裡面 卻不見當初的愛戀愛已經慢慢在擱淺想把你留在我身邊給你我全部的誓言就算愛情注定要分開 我也不後悔我的愛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愛你 只是你不在屬於我 只是你不在屬於我 我會讓你知道 我會讓你知道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I still love you 就算要經過時間沖刷,即使你我距離太遠,你仍然是我的最愛。這首歌表達了對逝去愛情的深深懷念和遺憾,以及對未來的期待和信心。歌詞中的反覆重複和節奏感強的旋律,讓這首歌曲充滿了情感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