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loving you歌詞

《I still loving you》的詞曲創作人為唐寧,該歌曲在編曲和演繹上都充滿了深情,該歌曲歌詞如下:

女:

我還是愛著你

就算你不在意

我還是愛著你

在每一次醒來的呼吸

男:

我還是愛著你

就算已經回不去

我還是愛著你

在每一次分開的夜裡

女: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相遇

那一年我們的甜蜜

如今你已遠去 遠離我遠去

我的心開始哭泣

男:

我不想去追究原因和理由

我不想再去猜疑

我想一直愛你 一直守護你

但我已經失去你

女:

我還是愛著你

就算你不在意

我還是愛著你

在每一次醒來的呼吸

男:

我不想去刻意打開心扉

我不想去刻意躲開你的眼淚

女: 請你相信我 我還是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永遠永遠不會放棄 永遠永遠不會離去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愛著你 當你的唯一愛人學霸小說作品及評分《朝顏思顧》,絕版完本,百看不厭! 好書總是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本好看的小說,保證讓你百看不厭。本文推薦的書荒必看系列,小說精彩紛呈,劇情高能,一定不要錯過喔!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朝顏思顧》是學霸小說中的佳作,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嘗試閱讀。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學霸小說:《朝顏思顧》

簡介:他與她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她曾是他掌心裡的寶,他卻讓她獨自面對風雨。 她以為他們可以一直這樣錯過……卻不想命運的輪盤再次轉動…… 他娶她嫁,不過一紙之隔……她曾經失去的他想要重新給她……可她卻不再是他記憶中的那個小女孩了……多年後再相見……他說:“丫頭,你又跑哪去了?” 她冷笑:“你是想說我不該再嫁給他?那就打錯特錯了。”……這就是一本高富帥男神和灰姑娘小蘿莉的故事……也是一場虐渣打臉復仇記……本文一對一,男女主身心乾淨。歡迎跳坑!這是一個關於錯過與重逢的故事。也是一場愛恨情仇的糾葛。她與他,終究是緣深緣淺……一念花開,一念花落……而她只想與他朝顏思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簡而言之,這就是一個青梅竹馬小蘿莉與高富帥男神不得不說的故事……入坑指南:蘇淺淺聽到自己喜歡的人喊自己丫頭的時候,心口一暖。原來自己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個稱呼了。可是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讓他這么喊自己呢?他應該有一個更好的女孩子來陪伴他吧?蘇淺淺有些自嘲的想著。這個時候,蘇淺淺已經走到了陸北琛的面前。陸北琛看到蘇淺淺的時候,眼神微微一亮。“丫頭……”陸北琛喊道。“嗯?”蘇淺淺抬起頭來看著陸北琛。“你真的已經很久沒有來看過我了。”陸北琛說道。“嗯。”蘇淺淺點了點頭。“今天怎么有時間來看我了?”陸北琛問道。“來看看你啊。”蘇淺淺說道。“今天沒有工作嗎?”陸北琛問道。“嗯。”蘇淺淺點了點頭。“那正好。”陸北琛說道:“我帶你出去轉轉吧。”蘇淺淺聽到陸北琛的話之後,微微一愣。她沒想到陸北琛會主動提出要帶自己出去轉轉。不過她也沒有拒絕,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於是兩個人就一起出門了。蘇淺淺坐在車裡的時候,看著陸北琛挺拔的背影,心中不禁有些感慨。這個男人已經離開自己很多年了,可是她卻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依舊沒有改變。也許這就是青梅竹馬之間的感情吧?不知不覺中已經深入骨髓了。兩個人一起逛街的時候,陸北琛一直在照顧著蘇淺淺。他幫她挑選衣服,幫她試穿鞋子,還幫她拎著包包。這一切都讓蘇淺淺感到很溫暖。她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和陸北琛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那個時候的陸北琛總是會照顧著自己,保護著自己。可是現在他已經長大了,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兩個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