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ion歌詞hey say jump中譯

《Ignition》是Hey! Say! JUMP演唱的歌曲,由平原康介作詞,藤森真一作曲,收錄於Hey! Say! JUMP單曲精選輯《Ignition》及其專輯《Jumping》中。

日文歌詞為“ Feel so good 今宵もあふれそうに / そう君のことばかり想ってる / 刺激的な夜に / エナジー 吸い込んだら / 加速する鼓動 / エナジー 感じてる / Ignition Ignition Ignition Ignition / 君の體溫に抱きしめて / さあ もう一度踴ろう / 君の體溫に抱きしめて / さあ もう一度抱きしめて / さあ もう一度 / 夜明けまで踴ろう”

中文歌詞為“今晚也滿溢而出地想你 / 只專注於你 / 在這刺激的夜晚 / 吸一口氣能量 / 加速的心跳感受能量 / Ignition Ignition Ignition Ignition / 將你擁入懷裡感受體溫 / 來吧再一次舞動身體 / 將你擁入懷裡感受體溫 / 來吧再一次擁抱你 / 來吧再一次 / 直到黎明跳舞”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請注意,這只是一部分歌詞的翻譯,如需了解完整內容,建議查詢相關音樂平台或諮詢音樂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