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volo歌詞

《Il Volo》的歌詞如下:

Il volo

Vorrei volare

In un'alba di pioggia

Sotto un cielo di mare

In un mondo di luci e di vento

Gli altri guetti passano

Col tuo nome su la蔚藍的天空飛向被雨絲的拂曉 在波濤洶湧的天穹下 穿行在燈火的海洋和風的世界

他們喚著你的名字 從人群中穿流而過 我獨自為你翱翔 誰能了解我的孤獨與驕傲?

Sempre tra i meravigliosi suoni di una città e le lontane onde che a volte uniranno la mano. 每次穿越這個城市奇妙的聲音 聽著遠方海浪拍打的聲音 這分音符偶爾的能聯手吧.

Fuggi ai ricordi. Ai sorrisi e ai saluti, un ritornello d'amore che vola. 從回憶里逃跑,躲開笑臉和招呼,愛情的回聲四處飄搖。

Perché sei tu, tu sola odi tutto ciò che è vero. 為什麼是你,你一人憎恨真實的一切。

Tu mi vuoi da qualche parte in alto, per raggiungere le estreme e fini estatici? 你希望我飛到高處,到達那遙遠的盡頭嗎?

L'aria è così pura, l'inizio di un sogno. 空氣如此純淨,像是夢的開始。

Come se non fossi mai stata lontana da te. 就像從未遠離過你一樣。

Sempre tra i meravigliosi suoni di una città e le lontane onde che a volte uniranno la mano. 每次穿越這個城市奇妙的聲音 聽著遠方海浪拍打的聲音 這分音符偶爾的能聯手吧。

Fuggi ai ricordi. Ai sorrisi e ai saluti, un ritornello d'amore che vola. 從回憶里逃跑,躲開笑臉和招呼,愛情的回聲四處飄搖。

Questo sogno infinito continua ad avermi chiamato 無限這個夢不斷呼喚著我 再見吧遺忘的一切 再見那笑聲問候以及遠去一般出現心肌炎是怎么造成的?心肌炎主要是由什麼原因導致的?心肌炎的症狀主要是什麼?通常該怎么治療?這些問題似乎是我們很多人關心的話題。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這些問題的答案。

### 一般出現心肌炎的原因:

心肌炎主要由病毒感染引起,通常是在病毒感染後的一到兩周內發生的。此外,它也可能由自身免疫問題引起,例如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某些遺傳病。過度的體力和精神壓力也可能導致心肌炎的發生。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心肌炎並不是一個非常常見或普遍存在的疾病,大多數人在生活中可能不會遇到這種情況。

### 心肌炎的症狀:

心肌炎的症狀可能因個體差異而異,但通常包括:

* 心悸:這是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可能表現為心跳加速、不規律或跳動微弱。

* 胸痛:心肌炎患者可能會出現胸痛,尤其是在活動或運動時。

* 呼吸困難:由於心臟功能受損,患者可能會出現呼吸困難或氣短。

* 疲勞和虛弱:由於心臟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泵血,患者可能會感到疲勞和虛弱。這些症狀可能在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也可能隨著病情的發展而逐漸出現。

* 其他症狀:有些患者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頭痛、肌肉疼痛或腹痛等症狀。這些症狀可能與心肌炎有關,也可能只是其他疾病的徵兆。

### 治療心肌炎的方法:

治療心肌炎的方法通常包括休息、藥物治療和支持治療。大多數心肌炎患者需要休息至少三到六個月,直到他們的心臟功能完全恢復。在治療期間,醫生可能會使用一些藥物來減輕心臟負擔,幫助改善心肌功能,預防感染等。對於嚴重的病例,可能需要使用機械裝置來幫助心臟泵血。如果懷疑自己有心肌炎,一定要儘快就醫,聽取醫生的建議和指導。同時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治療。在大多數情況下,心肌炎是可治好的,不會留下任何長期的後遺症。

總的來說,心肌炎是一種相對罕見但可能嚴重的疾病。如果你或你認識的人有上述症狀,請儘快就醫並遵循醫生的建議。雖然大多數情況下可以治癒,但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對心臟功能造成永久性損害。對於經常感到身體不適的人,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後,要記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這些都有助於維護心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