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ere somebody who can watch you歌詞

《Is There somebody Who Can Watch You》的英文詞曲作者是Randy Goodrum,中文翻唱版本有王心凌的《愛你》。

《Is There somebody Who Can Watch You》的歌詞如下:

Verse 1:

我走在這條熟悉的街

想著你我之間的一切

你說你不再回來

我的心像被撕裂

Chorus:

Is there somebody who can watch you

Tell me where you've been

Is there somebody who can hold you

Why you look so thin

Verse 2:

想聽你說話一天二十四小時

為你難過傷痛感覺是真的

一個瞬間擁你入我懷抱的溫馨感受在身旁。

(重複Chorus)

Bridge:

你我分飛愁悵的人海茫茫我與你難相忘想你會為我心碎想到哭泣是否你會很後悔不歸路上讓真情去受罪。

(重複Chorus)

Outro:我會等到花開的那一天等著你回到我身邊告訴我有沒有那么一天回到我身邊一起度過未來每一天。

以上就是歌詞的基本解釋,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直接查看音樂平台的音樂專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