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歌詞

《It's You》的中文歌詞是:

看著我 不要躲

你眼中 閃爍的

是愛情 還是 對我 的 誤會

愛上我 就趁現在

不要後悔

因為我 已經 受夠 了 等待

這就是 你就是你 就是 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It's you It's you It's you

不要怕 我不要怕

你的眼神 要有光

為愛我們雙手 展開 去飛翔

你就是 你就是你 就是 你 就是你 就是你

就在這裏 我們在這裏 就算再小的開始

也要開始做夢 去翱翔去追逐你的夢 想

今天就是 你就是你 就是 你就是你 就是 你就是你 就是 我 就是我們 就是 我 就是我們

我們會展開翅膀,帶你一起高飛。它們雖然細小,卻有無窮的力量。請不要怕,也請不要退縮,跟我一起前進,去迎接未來。我知道前方有點難走,但我知道你有勇氣。你是勇敢的,無比的,未來可期。我就是我,這就是我們。我相信愛情的力量無比偉大,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吧!你就是你,就是你。無論前面是怎樣的路程,我們一起向前吧!無論再小的開始,也要開始做夢,去翱翔,追逐你的夢想。它將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夢。It's you, it's you, it's you. It's you, it's you, it's us. It's you. It's you. It's us. It's you. It's you. It's me. It's you and me, we are the dream chasers! Dream Chasers! (chasing the dream) 我在前方等著你,你願意跟我一同飛翔嗎? 我不知道你已經飛了過來了,看著我。 如果你一直在想逃避這個機會, 就再想想看吧. 是否你也感覺到這一刻太特別了, 而你的心跳為什麼總是在一種連你自己也摸不著的感覺裡. 如果你也是, 就伸出你的手, 看著我, 用你最大的勇氣跟我一起往前走吧. It's you. It's you and me, we are the dream chasers! 我們是一起展開翅膀的人, 在夢想的天空一起翱翔! 請不要害怕前方的風險, 因為有我陪伴在你身邊, 你只需要勇敢地展開雙翅, 與我一起向前飛翔吧! 我就是我,就是我們,一直向前,一直翱翔! It's you! It's you! It's me! It's us! (翱翔在夢想的天空) 《It's You》是一首感人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對愛情的渴望和勇氣。它鼓勵我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無畏前方的風險,勇於展翅高飛。